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聞報導也有因果
2010/07/24 21:37:04瀏覽695|回應1|推薦67

資工彌渴婚 自爆早非處女

【記者黃琬軒、江芷稜/台北報導】2010-07-20/聯合報

「台大五姬」之一資工彌於昨天為婚紗公司拍廣告,另一位國企匡陳匡怡近日簽入經紀公司「凱渥」,成為林志玲師妹,她作風低調,9月準備到法國巴黎進修,好好充實自己。

目前感情空窗的資工彌,其實渴望踏入婚姻,至今交往過三個男友,歷任都以結婚為前提交往,卻都因媽媽不滿意男方而告吹。

去年,她自台大資工系畢業後,曾至美國進修時尚課程,似乎也感染不少洋派作風,面對演藝圈流行的初夜話題,她大方坦承早已不是處女,還表示已經這個時代,獻出初夜對每個人而言,只是時間早晚而已。此外,有人認為初夜應該獻給未來的新郎,她則表現出大女人的一面說:「新郎也沒有把最好的獻給我啊!」………

………………………………………………………………………………………………………….

電視新聞台報導國際新聞少得可憐,報導國內新聞也很多垃圾新聞,

連夜市賣的快炒、芒果冰、鷄排之類也在重要新聞時段播出,

現在又多了一堆水果妹、早餐妹、台大姬之類人物。

新聞報導也有因果,因果報應不爽!

.........................................

.........................................

因果唯佛能全部了知

....................................

僅以個人經驗推測因果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lopurinal&aid=4258341

 回應文章

金雀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同意
2010/07/25 23:04

同意

每個人都各自有一虛擬記錄器

也都會燒錄起來永遠無法刪除

人一生下來各有一操作說明書

特別不一樣是自我設定的部份

這份自我契約約束一切思與行

是好幾世積累不變的習性使然

allopurinal(allopurinal) 於 2010-07-26 22:20 回覆:
歡迎光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