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不亂嗎?
2009/04/21 16:53:27瀏覽1085|回應6|推薦54

台灣不亂嗎?

不給錢就擲手榴彈 北縣12小學恐慌

更新日期:2009/04/22 00:14

台北縣十二所國小過去兩個禮拜內連續被歹徒勒索,要求三十到五十萬,否則就要在校園內投擲手榴彈,引起校園高度恐慌。…….

(華視新聞)


父毆童致死 掃帚打到斷

【聯合報記者林保光、徐如宜、王昭月/連線報導】2009.04.22 02:39 am

又傳虐童致死憾事!高雄縣鳳山市一家自助餐店雇用的張姓外送組長,昨天疑因不耐兩歲九個月大的女兒吵鬧,涉嫌兩度持掃帚柄毒打女兒,傍晚出門上班前,還把女兒綁在床頭;大陸籍妻子事後發現女兒沒有呼吸跟心跳,送醫仍回天乏術。 ….

旅行社申請4千實習生?教部:公平審核

【聯合晚報記者王彩鸝/台北報導】2009.04.20 02:59 pm

教育部優質人力促進就業計畫,…….康福旅行社一口氣就申請4000多人….

扁晉升將官 國防部查「四大亂象」

【聯合報記者王光慈/台北報導】2009.04.21 02:42 am

國防部調查軍中買官案,針對過去十年將領全面普查。據了解,前總統陳水扁任內有所謂的晉升「四大亂象」,目前國防部打算將符合條件者列為首波清查目標,希望藉由交叉比對方式,找出是否有買官的蛛絲馬跡。

知情人士透露,升遷四大亂象分別是「異常升遷」、「酬庸升退」、「逢迎拍馬」和「扁系人馬」…….

教部烏龍 空殼公司登錄職缺

【聯合報記者薛荷玉/台北報導】2009.04.21 02:42 am

看準政府代發薪水聘實習員的「好康」,企業搶著上網登錄職缺,教育部卻毫無查核機制,連已解散的公司都來登錄。….

滾燙女嬰走了 11歲姊姊安置寄養家庭

【聯合晚報記者唐孝民/台北報導】2009.04.21 03:01 pm

遭父親丟入滾水中燙傷的小女嬰,今天上午宣告急救無效。內政部兒童局長簡慧娟表示,內政部將協同彰化縣社會處,協助家屬喪葬後續事宜,女嬰的11歲的姊姊在社福單位安排下,目前暫時安置在寄養家庭。….

被譏無某無子 亂棒打死人

【聯合報記者陳秋雲/大甲報導】2009.04.21 02:57 am

兩名六旬男子口角,吵到出人命。64歲計程車駕駛鄭照雄前天下午與住在車行旁的何金龍口角,鄭拿起竹棍亂擊,打中何的頭部、手部,造成他重創送醫,昨天中午不治,何家人十分悲憤,警方將鄭照雄依殺人罪移送。….

剛墮胎 「吸毒止痛」

【聯合報記者牟玉珮/基隆報導】2009.04.21 02:57 am

19歲女子林祺育昨天和男友蕭揚一在路上恍神,因身上留有K他命特有的刺鼻塑膠味,被巡邏警察「聞」出,林女坦承「拉K」後才出門,還交出1小包安非他命,供稱因墮胎不久,才吸毒止痛。….

酒駕 撞執勤巡警

【聯合報記者盧禮賓/新莊報導】2009.04.21 02:57 am

34歲男子黃永杰昨天凌晨130分涉嫌酒後開車,行經新莊市民安西路與龍安路口,闖紅燈撞及高姓男子駕駛的轎車,高的轎車再擦撞執行巡邏勤務的23歲警員陳世昌,致陳受傷…..

流鶯旺盛街 婦女被問「一次多少?」

【聯合報記者陳金聲/高雄報導】2009.04.21 02:57 am

高雄市前金國中北側圍牆邊的旺盛街,入夜後經常有流鶯出現拉客,住在附近的男性居民被當成尋芳客,女性居民也常被尋芳客當成流鶯,深受其擾,投訴本報請警方加強取締。 ….

校警送手機 性侵國中女

【聯合報記者何祥裕/板橋報導】2009.04.21 02:57 am

新莊市一所國中的黃姓警衛,與校內一名國中女生因借教室鑰匙而認識,黃還送手機加門號給對方,但事後卻要求被害女生陪他上賓館,否則要催討電話費,以此方式性侵被害人6……

63座公園遭塗鴉 情色字嚇人

【聯合報記者葉英豪/桃園報導】2009.04.21 02:57 am

桃園市63座開放式公園附設休閒遊憩設備,全遭無聊塗鴉客寫滿不雅文字,甚至連援交電話和價碼全都有,讓家長們面對小孩子詢問時全都傻眼。….

台東檢察官林聖霖爆索賄吃案

【聯合晚報記者施鴻基、楊正海、董介白/連線報導】2009.04.21 03:02 pm

台東地檢署檢察官林聖霖,涉嫌向刑案被告索賄,交換不起訴處分,經台東地檢署深入調查,發現他涉嫌重大,凌晨發動搜索,持拘票將他拘提到案,查出至少有兩件刑案當事人承認「檢座」向他們收錢…..

誆握性愛光碟 恐嚇做愛贖回

【聯合報記者簡慧珍/彰化報導】2009.04.21 02:57 am

彰化市一名高職女生最近多次接獲電話,對方聲稱持有她的裸照和性愛光碟,可用做愛換回,她心想明明沒拍過,仍假裝答應,對方如期赴約,馬上被員警逮捕…….

盜伐七里香 物流車掩護載運

【聯合報記者宋耀光/滿州報導】2009.04.21 04:03 am

國寶級的樹木七里香被盜採事件頻傳。有竊盜前科的林榮盛昨天清晨以物流車掩護,載運樹齡達350年以上的七里香樹頭,被警方攔檢查獲….

疑鄰居灑符水 樓梯間談判砍人

【聯合報記者李奕昕/新竹報導】2009.04.21 02:57 am

新竹市張姓男子與楊姓鄰居,素來互看不順眼,去年張男懷疑楊男從樓上灑符水,相約樓梯間談判,張持番刀砍傷楊姓鄰居….

鄰近性侵犯療區 學童不敢上學

【聯合報記者熊迺群/台中市報導】2009.04.21 03:56 am

………說明會昨天在台中市議會舉行,居民以行動劇表達婦女內心恐懼;2名小女童直接拉起海報走到長官席,當著法務部檢察司長林豐文與家暴性侵害防治委員面前強調:「在我家隔壁設性侵害犯治療專區,我再也不敢上學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lopurinal&aid=2872437

 回應文章

rose billing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不要畏懼未來也不要為過去而哭泣
2009/05/01 14:47

9ff3344b17588d9e855cbfb1ee021c02.gif picture by yuanhu


沐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4/25 21:04
看好  想好  說好   做好!

凌人醉舞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04/25 06:16
只能說這世界變態了


讓我將我的夢,一筆一筆的把它填滿。

夢の奇幻浪漫簿主打─命運愛搞怪

有空來坐坐吧!期待你的到來~

思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常想一二,不思八九。
2009/04/23 16:36

常想一二,不思八九。〈張忠謀〉


思于

老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台灣亂不亂治安說話
2009/04/21 17:28
政府應該用數字來說明台灣亂不亂。可惜台灣人習慣用嘴來爭台灣亂不亂--來擾亂如果台灣亂應該負的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