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民不要民進黨的芒果乾 邱冠倫
2019/10/04 10:28:59瀏覽164|回應0|推薦0
人民不要民進黨的芒果乾 邱冠倫

芒果乾美味可口,民進黨加工恐嚇人民中共即將滅台,壯大了蔡總統聲勢,完全沒有去年大選後敗政誤國的謙卑,到處笑瞇瞇要人民為去年沒選民進黨道歉,這強迫人民吞嚥的芒果乾是個假議題,再灌就要把台灣噎死。

芒果乾過去就有,不是今年特產,政府遷台兩岸軍事對峙,人民懼怕共軍跨海登陸,一直到馬總統的兩岸政策,八年西線幾無戰事,真正讓民眾安居樂業免除恐懼,芒果乾終於不再糾纏人民。

兩岸明明來往頻繁、民心安定,不到四年蔡總統搞到共機繞境,再臨險境,這不檢討自己錯誤政策,恐嚇人民的政府,還要人民相信最能捍衛台灣,真正的捍衛要靠實力,不是靠你文青語言的催眠,民進黨不能自圓其説,只好把陳年芒果乾重新加工成恐懼食物,拿來灌餵我們,人民難道沒有別的選擇,一定要吃民進黨製造的芒果乾嗎,當然不是,我們不要隨民進黨陪葬。

如果人民不加思索,勉強吞嚥民進黨強灌的芒果乾,讓蔡總統繼續執政,諸多現行錯誤政策將再折騰四年,經濟不振,弱勢翻身絕望,對去年各種公投的民意置若罔聞,偏執的能源政策繼續戕害人民的肺部,新課綱內容有女孩能動手術成為真正的男孩,這些人民每天的生活議題,都將被民進黨的意識型態繼續挾持,而且大量沒有專業能力,只因政治正確就高高在上的官僚,將繼續等到人民付出生命財產的慘痛損失後,如同斷橋事件,才放棄他們吃香喝辣不務正事的報酬,這種現象不斷發生、充斥滿朝,這才是真正駭人驚恐的芒果乾。

民進黨製造中共打壓的芒果乾,只是意圖遮掩錯誤政策,逃避治理無能,但國力衰退、基層民眾生活痛苦,這才是四年來民進黨製造,真正誤國誤民讓人焦慮的芒果乾,再灌就要噎死台灣,政府的功能在提昇國力、安居樂業,人民只要真正新鮮的芒果乾,不要民進黨製造的恐嚇芒果乾。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lenchiu0728&aid=129844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