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重返不老谷
2009/04/18 03:42:17瀏覽598|回應1|推薦30

按道理住在熱帶地方的人,皮膚每天遭受強烈的紫外綫侵蝕,應該更容易長皺紋和黑斑,可是四年沒見,除了以前的小孩子都長大長高,同輩的和長輩們都還和十年前剛離開、幾年前再見面的時候一樣,無論精神或面貌都充滿活力。





我長大的這地方,永遠都有它自己的速度和態度,好像阿馬遜雨林以東的這一角地土,與世界的其他角落沒有關係。外面的人說是原始麼,落後麼,它偏偏覺得何必要像歐美國家般發達?樹蔭下,海浪聲中,笑得開懷,已足夠。沒志氣罷,懶惰罷,它樂在其中。





看到以前還是小孩子的這個那個長大了、就要出國留學了,望著他們的言行卻不禁有點擔心:怎麽他們好像完全不知道外面的世界速度有多快,外面的人不是每個都很和善很簡單?她白了我一眼:你當初呢,還不是一樣?現在還是很完整啊。有什麽好擔心的。





嗯。走過那麽多地方讀了那麽多書回到這裏,沒有帶給大家什麽,反而是我,在關愛和美善中學習勇敢和無憂。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ison1110&aid=2860800

 回應文章

IRUTAI
婚姻-亞洲私家偵探社 BBKNCK
2009/07/23 06:08

亞洲私家偵探社的優質服務協助您,
讓您不再提心吊膽,
亞洲私家偵探社
專業捉猴協助您解決國內婚外情、大陸包二奶的婚姻問題!
http://www.moneymone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