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隨寫:你醒著嗎?
2016/10/02 02:47:17瀏覽1038|回應0|推薦11

「你醒著嗎?」我悄悄地在你耳邊低語。

看著你閉上的眼,微微顫動的眼睫,沈穩的呼吸,我忍不住又問了一次。「你醒著嗎?」

手指輕柔地撫過你頰邊的輪廓,輕輕地靠近你的臉,微微觸碰,似乎臉上的細毛強力抵抗著我的觸摸,無法再更近些,只有略微的呼吸拂過,吹過無痕。

走廊上的燈光微微透進,映在你沉睡的臉上,看起來又真實了許多,唯有每天的這個時刻才能靠近,輕輕緩緩的用指腹記住你的容顏。

時光難得,總在第一束陽光透進之前,不捨的跟你再見,期待另一個深夜時刻的來臨,躲在熾熱照不著的地方,輕輕地呼喚著你的名字。

「你醒著嗎?」我知道你不會醒,一如往昔的這個時刻,只能輕輕地呼喚你,寄託著我綿延的思念跟愛戀。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ilai520&aid=76346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