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音樂表演,舞蹈表演,春酒魔術表演
2017/11/20 05:17:18瀏覽18|回應0|推薦0
樂團表演尾牙藝人表演公司自強活動

(中央社記者溫貴香、蔡佳伶台北19日電)立法院明天排審勞基法修正草案,朝野動員嚴陣以待,在野黨團訴求先開公聽會、再審查,民進黨團則希望先完成詢答。

立法院社福衛環、經濟兩委員會明天將聯席審查行政院版、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版與立委版「勞動基準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22日召開公聽會,23日議程未定。

民進黨團幹事長劉櫂豪向中央社記者說,希望會議順利進行,兩委員會甲級動員,在野黨如果有不同想法和意見,希望透過詢答來溝通;國民黨如果不讓會議順利進行,那該怎麼做就怎麼做;至於23日是否排審,尚未決定。

國民黨團書記長林為洲向中央社記者表示,國民黨團要求依據立法院職權行使法與立法院各委員會組織法規定,主要爭點在於衛環委員會國民黨有一位召委、立委蔣萬安,民進黨召委林靜儀,主張依法不應侵犯召委排案權,民進黨團重施故技,援引過去一例一休的修法審查方式,再將這次一例一休再修法的各版本,趕在一週內送出委員會,國民黨團絕不接受。

林為洲表示,20日起議程由林靜儀決定,27日起議程由蔣萬安決定,該開的公聽會下週就會排、不會拖,依照規定排審,他認為,修法要慎重,不要趕時間,要能務實可行才有用。

林為洲指出,明天衛環、經濟兩委員會甲級動員、黨團幹部將坐鎮委員會,至於將採取何種策略防止民進黨團強渡關山?林為洲說,現場戰術如何運作,將隨機應變。

時代力量立法院黨團總召集人徐永明告訴中央社記者,希望不要急著審查,先開公聽會,多傾聽勞工的聲音;另外,勞動部給的評估報告竟然沒有學界意見,這在過去修法過程中很少見。

親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集人李鴻鈞則表示,明天將視情況而定,希望在審查和舉行公聽會時,能廣聽各方意見。1061119

相關新聞影音



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E4%BE%8B-%E4%BC%91%E4%BF%AE%E6%B3%9520%E6%97%A5%E5%88%9D%E5%AF%A9-%E6%9C%台中尾牙主持反串活動媒體公關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iciaea6rn75&aid=109108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