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牙齒美白方法 天然 居家牙齒美白材料宜蘭要去哪裡買呢
2017/02/12 13:25:33瀏覽58|回應0|推薦0









推薦 美白牙齒





▲X世代素人代表許少蘋(右一起)、崴海數位公司總經理魏基益、1111人力銀行副總經理李大華參加《雲端新聞室》錄影,(左一起)為主持人ETtoday財經中心記者周康玉、東森新聞雲總編輯王學呈。(圖/記者紀佳妘攝)

記者賴亭羽/台北報導

農曆新年將近,各大企業也開始發放年終獎金,然而若覺得領到的年終與自身努力不成比例,是否可以跟主管反應呢?1111人力銀行總監李大華於《ETtoday雲端新聞室》節目上建議,員工可以寫下「自評表」,若發現自己貢獻遠大於缺失,拿這份檢測表去向主管討論,也不失為一個方法。

有時候公司營收雖然看來不錯,但最後發給員工的年終卻好像不如預期,員工難免會覺得失望,那錢都賺到哪裡去了呢?李大華表示,有時候老闆前面有些投資,但員工不一定會看見,且賺到錢以後還要先分配給股東會、董事會等,「看起來賺很多」真的不一定代表實際上獲利很多。

若是認為自己付出的努力遠大於得到的獎金,李大華建議員工「把自己對公司的貢獻寫下來」,同時也不要忘記寫下自己需要加強的地方:「有時候寫缺點是表明自己的優點」,簡短的寫出來以後老闆便可以判斷情勢,拿去談判也必然會比較有感;同時他也提到,「如果做了這份檢測表以後卻發現沒什麼貢獻好寫的,大概也沒有必要去爭取了。」

崴海數位總經理魏基益亦表示,自家公司會在每年尾牙時「讓員工自己票選年度最有價值員工」並另外包一份紅包,「因為這人對公司的貢獻度是高的,接下來公司要繼續成長,這人勢必要留下來:他就是有談判空間的。」

企業最愛大學台大蟬聯冠軍

許添財:接下來恐怕會出現資遣潮

18%消失公股銀13%優存也傳歸零

謝金河:習近平御駕親征非同小可

桃園房價下修劇烈建商推案急縮

中信銀LINE客服小C妙答不輸Sir..

史上最高!台彩春節加碼10億元

退休金吵翻天年金改革關鍵一役

去年9-10月發票4張未領3/6到..

金屋藏嬌台北市這小孩牙齒黃黃的種價格太誘人

楊建文夫婦牙齒美白方法 天然靠玻璃致富身價破千億

年終拿太少可以跟老闆談判嗎?

春節用ATM提款有5件事要留意!

他:工作未滿1年,不算完整履歷



台北燈會主燈「小奇雞」晚間進行試燈,燈光秀吸引民居家牙齒美白藥劑眾駐足觀賞。(記者羅沛德攝)

2017-02-0319:06

〔記者何世昌/台北報導〕台北燈節明晚在西門町廣場登場;主辦單位北市觀傳局今日安排表演團體總彩排,及主燈秀試燈。但朝聖人潮與表演噪音恐成潛在風險。市警局萬華分局漢中街派出所也深感憂慮。基層警員透露,平時捷運站周邊的交通就已經夠塞了,實在無法想像燈會期間會塞成怎麼樣?表演團體今日下午起陸續安排表演團體彩排。有民眾表示,音量有點大。對此,觀傳局回應,今日未安排測試音響分貝;若真的發生噪音問題,台北燈節處理方式比照「台北跨年」,罰單由廠商自行吸收。傍晚5時40分起則安排主燈秀試燈。觀傳局表示,為了避免周邊店家的招牌亮度過亮,影響主燈效果,已協調部分店家於開閉幕式配合招牌熄燈。據悉,H&M已允諾配合。今晚的試燈秀,主燈「小奇雞」周邊少了招牌光害,亮度明顯。民眾爭相拿出手機拍照,但人潮聚集西門町捷運站6號出口,甚至發生「人車爭道」。對此台北捷運表示,燈會期間將加派600位人力支援,在西門站及北門站引導旅客,並適時啟動車站「月台」、「閘門」及「出入口」三級人潮管制措施。相關影音

2017年全新球季,各隊積極補強球隊陣容,獅子軍為強化投手戰力,除了積極在洋投戰力補強外,國內棒球好手也不錯過,日前球隊積極與陽建福接洽爭取加盟統一獅,今日雙方已經達成共識,簽訂合約將於二月正式生效,加盟統一7-ELEVEN獅,月薪12萬,另設有激勵獎金,鼓勵陽建福挑戰新目標,為球隊實質貢獻,穩定球隊投手戰力。

去年陽建福主要在四國島聯盟plus愛媛橘子海盜隊出賽,主投32局,2勝2敗,防禦率2.53,最快球速147Km,目前正在中華隊集訓中,預計在WBC集訓後,才會正式向球隊報到。

統一7-ELEVEN獅洋投布魯斯,牙齒黃黃的怎麼改善去年拿下中職三振王獎項,展現高EQ特性,去年拿下11勝9敗佳績,今年也確定加盟統一獅,已完成簽約,預計二月底抵台與球隊會合,投入訓練調整比賽節奏。
AA0AF81DE899E769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iciab3jw8&aid=91798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