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咖啡時光-Part II
2011/09/18 13:29:26瀏覽670|回應0|推薦16


在Part I 裡提到我們家樓下的咖啡館, 於上個月八月初吹起了熄燈號, 原因無他, 罪魁禍首當然就是房東了啊!

好不容易開了六年多的咖啡館, 換言之, 也讓我享受了六年多的便利的咖啡館, 居然因為房東連漲二次的租金, 而在不堪成本增高的原因之下, 默默的收起來了.

這個月九月初原址開始裝潢, 預計月底裝潢完畢, 打聽之下居然發現, 又是要開咖啡館, 而且是一家很大的連鎖咖啡館!! 大家可以自己想像一下是哪一家咖啡館, 可以付得起別人付不起的租金吧!

新的連鎖咖啡館是中高價位的連鎖店, 我的荷包可是萬萬承受不起它的高價, 以後想要打著吹著冷氣捧著書, 點一杯平價咖啡渡過一個悠閒的下午時光的主意, 可是一件高難度的差事了.

對了, 還得通知我的同學們, 千萬別來找我喝下午茶了, 因為不僅我請不起, 連有在上班的她們, 也很難掏出腰包來請我了吧!


文裡所附的這二張拉花拿鐵, 是今年九月初去怡客咖啡石牌店所拍的, 看得出店家十分用心的為我們製做這二杯平價咖啡呢! 就是喜歡這種感覺, 不論價格高低, 不論名氣大小, 只要製作者用心, 消費者自然也能感受出他們的心意. 

希望所有和我一樣喜歡咖啡的朋友們, 多多支持在您們週邊的平價咖啡館哦! 千萬別讓他們被高價又不實惠的連鎖咖啡館給打敗了~~~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icehhh&aid=565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