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時也曾經問遠方
2021/02/04 14:52:38瀏覽2622|回應3|推薦102

吃咖哩牛肉米米粉。讀了1.5《給哲學家的分手信》;大熊拿在手上翻翻說,妳讀這麼硬的東西?做了一道單位要求線上會議前須完成的功課,唉,到老還在賣力演出。洗曬被單床單、曬曬自己,冬陽威力配上有點強度的風--它像言談卓絕的使者,將社區頂樓晾曬的衣物全拜訪了一遍。

 

正被炒熱的少康中興,妳聽兩回便覺索然;歷史從未回到原廠設動,只像拉岡的笑話邏輯:「你試圖說真話來騙我」。欺敵偽裝術做得好,指尖上的幸福便得以實現--敲鍵盤。其實妳,忽然想溫習史恩康納萊。

 

疫情緊張,老同學江的小兒子飛往日本念博班;她的次子與同學合開的餐館竟要收攤了;還是S說和老公預定兩老提前除夕餐才知道。店租漲、百貨公司納留招攬飲食業者;小本經營的青年扛不住了。江說等他們另覓場地,取回尊嚴。妳說願為自己客製一首情歌。

 

攬鏡,哎呀!左臉太陽穴附近因長期開車的曬斑更猖獗了呢,像羅蘭巴特說的「疵點」。沒猜到吧,妳和妹隨團參加了畢生未嘗過的味道;在阿妹台東跨年演唱會現場,還是限15000人的搖滾再搖滾區喔。感受無任何留白,甚就要體無完膚般熱烈的活動,獵獵作響的跨越戰場,貫徹雲霄、遍撒台東公園的鼎沸人聲……一切的否定與搖擺不定,然後不再質疑、猶豫的堅定,妳在年的邊界寫下別冊附錄:理解是全新的動態。也給尼采一封分手信「唯有走過一段激情,才能成就真正的藝術與倫理……。您就是形上學的終結者。」

聽白建宇彈奏貝多芬。讀插畫家阿尼默的《情批》,考驗彼此台語道地幾分;結巴如牙牙學語的童話。思想維度還沒走到心裡。

先去洗窗紗了……

帝爾,立春之後分付舊話,妳的一杯咖啡之外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icechc5757&aid=156027896

 回應文章

鳶尾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樣生動靈魂的文字
2021/02/24 21:54

讓我忽然想像這是怎樣的女子過著的生活又是如何呢

像話還是和月光散步的小說呢

是我夢想中女子讓生活也隨之美麗著的

真好

人日(alicechc5757) 於 2021-05-06 21:07 回覆:

鳶尾晚安

在日子裡跋山涉水 連回自己格子都彷彿途程迢迢

哈哈哈  請恕我找怠慢的理由找得心慌手亂

野鶴半隻閒雲半片 在自己情調裡不斷輪迴的瘋女人

下回再與您好好相談

謝謝您給予的美好


ellen chou 雨僧 晴時多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2/05 05:47

是。線上會議原本只留給精英的特權

如今隨著新冠的猖獗疫情,已成了此間生活主調。


人日(alicechc5757) 於 2021-02-06 12:03 回覆:

雨僧姐平安

是啊  去年之前一年  看

我還錐麓古道 太平洋泛舟

風風火火著呢

今日  我和那個自己像隔了一齣夢


玉米蘋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2/04 23:16

誠摯問候著, 且甚歡喜妳的健朗 ~Fox恭喜恭喜

人日(alicechc5757) 於 2021-02-06 11:46 回覆:

玉米蘋果大大午安崇拜

這兩天都在進行罷免運動--罷掉昨日以前惡習陋慣大笑

股市封關  你一定荷包滿滿  祝福

牛年開盤繼續賺飽賺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