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微小說~我愛的如此卑微,你卻是如此驕傲
2016/03/30 05:55:26瀏覽1881|回應5|推薦118

他會娶她純屬賭氣,女友前一天剛分手,第二天父母讓他相親便認識了她,只覺得她長得還可以,便結了婚。結婚三年,他知道她喜歡他,看見她的付出也不回應,只是努力的工作,這一天她對他說:我要出差一個星期。

晚上回到漆黑的房子,他覺得少了點什麼,打開燈才知道少了那個每晚都為他開燈做好飯菜的情景,早上起來他大叫:老婆我的衣服呢?回應他的是空曠的聲音。他才想起她出差去了。

他打開衣櫃才發現她的衣服少的可憐,結婚三年不曾給她買過衣服。她回來了,在車站意外見到他,他摟住她:我好想你,你不在家,家裡一團亂,她只是很緊的擁抱他。
【其實依賴也是愛】



她陪他走過創業最難熬的時期,他成功後竟然移情別戀,她什麼都沒說,只是在他和她分手那個晚上指了指街燈。

後來,他投資失敗公司破產,他看到路旁的街燈,也終於明白了她的感受,街燈,傾盡全力陪你共度黑暗,卻在光明來臨的時候被迫退出你的世界。
【路旁的街燈】



我喜歡你,做我女朋友好麼?我做你女朋友你有什麼表示呢?她歪著頭笑著看著眼前的男孩。這裡是519個愛心。男孩從背後拿出一個瓶子,裡面裝滿了五彩斑斕的愛心。519個?是不是還差一個呢?女孩有點不解問。還有這個!男孩指著自己的胸口。
【我的心它也是屬於你的】



她追到了一個很有錢很帥的男友,可是沒多久,她便和他分手了。她朋友說她傻,那麼好的男人追到了又放手。她吃著拿在手裡的巧克力說:昨天因為看到這個巧克力包裝很精美而且很大,所以我就買回家了。

可是等我拆開吃的時候,才發現那麼大的巧克力只有薄薄的一層,裡面都是空心的,真後悔買了它。
【有時候男人就像這空心巧克力,外表精美又大,裡面確是空心】



他們看著前面一對白髮蒼蒼的老人手牽著手幸福的走在夕陽下,她突然指著他們問他:我們以後會不會也和他們這樣?他回答:不知道!她很難過:難道你不會永遠愛我嗎?他:只要我還活著,我都會愛你。
【我不想給你自己不知道是否能實現的承諾】



他說:他該退出了,留一點空間給我吧;他說:我會給你三年來接受我;他說:我要把你養得胖胖的,別人才不會搶走你;他說:老婆不用來疼,要老婆幹什麼?她說:對不起,我不想給你機會……
【其實,不管你多好,只因她心中沒有你,你就一文不值】



情人節,今天,我們分手吧。她説,他疑惑地看著她,為什麼?他不解,其實,我這幾天就在想這件事了,我覺得我們在一起,沒有戀人的感覺,做朋友就好了吧!是麼。。那我也不擔心了,我有事先走了,再見!他笑著說完,揮手離開,默默看著另一隻手裡緊緊握著的紅色盒子。。
【原來這一場名叫“愛情”的戲裡,只是我一個人在自導自演】



明天陪我去買書吧!“恩”“明天。。你是不是有事,要是忙的話,就算了!“恩” 那你忙吧,明天我自己去好了!“。。。”她看著那串句號,早已傷痕累累。
【我愛的如此卑微,你卻是如此驕傲】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ibud168&aid=51803117

 回應文章

羅希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4/03 05:02
苦等妳回來~


海水正藍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3/31 16:16
濃情午安!

正藍來賞好文,祝福~春日愉快!

心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3/31 15:54

愛是不離不棄的陪伴

是需要時  可放心的依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