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沒禮貌,比沒專業更糟
2018/09/25 18:57:09瀏覽1325|回應4|推薦101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ibud168&aid=116626540

 回應文章

馮紀游陸游:漫長當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9/26 16:39
哈哈哈,沒禮貌和沒專業,兩者皆不可取!

軍人
靈驗的水泉
2018/09/26 08:37
靈驗的水泉
法國一個偏僻的小鎮,據傳有一個特別靈驗的水泉,常會出現神蹟,可以醫治各種疾病。有一天,一個柱著拐杖,少了一條腿的退伍軍人,一跛一跛的走過鎮上的馬路,旁邊的鎮民帶著同情的回吻說:「可憐的傢伙,難道他要向上帝祈求再有一條腿嗎?」 這一句話被退伍的軍人聽到了,他轉過身對他們說:「我不是要向上帝祈求有一條新的腿,而是要祈求祂幫助我,叫我沒有一條腿後,也知道如何過日子。」
學習為所失去的感恩,也接納失去的事實,不管人生的得與失,總是要讓自己的生命充滿了亮麗與光彩,不再為過去掉淚,努力的活出自己的生命。

John
2018/09/25 19:12
記者:「大爺,請問歌頌我們優秀領導幹部的愛國主義題材電影《孔繁森》《焦恩祿》《任長霞》等有哪些共同點?」
大爺:「企圖為老百姓謀福利的幹部最後都是死路一條。」
記者:.......

記者
大爺
2018/09/25 19:09
記者:「大爺,您經常看《新聞聯播》吧,知道為什麼每次放完了總要播出收拾稿子的片段嗎?」
大爺:「為了告訴我們,你們吹牛是打了草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