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佳文分享~~ 健檢----寫的太棒了!...(health tips A+)
2013/12/26 08:09:50瀏覽428|回應1|推薦39

現代的醫學日新月異,醫療設備及醫療技術亦發展快速,卻無法有效遏止疾病的發生與治療過程的困難度,原因其實在於民眾未了解預防及健康檢查的重要性。健康檢查的優點是能及早發現病症徵狀,並提供醫師在診療判斷時的依據,提高治癒的機率,尤其是針對有家族遺傳疾病的人,健檢更是預防、追蹤病變的一大利器。

不同性別、年齡層的人在不同的階段中,都有最需要注意健康的部分,除了基本的血壓、視聽力、血液、尿液檢查外,還有肝膽、癌症、心血管、骨密度、內視鏡等檢查項目。男女也各有專屬的檢查項目,如女性的婦科內診、子宮頸、乳房檢查等;男性的更年期、荷爾蒙、攝護腺檢查等,都是您不可不知的重要健檢項目。另外,針對嬰幼兒的發展狀況、學生健檢、婚前檢查等,也作了詳細介紹和說明。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ibud168&aid=10154536

 回應文章

阿瑞仔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26 09:23

謝 謝 美 女 

很 棒的 分享

上午安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