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間選民一起站出來「挺住是非正義」
2015/10/09 16:21:31瀏覽1055|回應0|推薦0

「挺住是非正義」是中間選民的覺醒,並號召集結百萬中間選民,共同支持對的人和對的事。我們不接受貪腐的民進黨、無能的國民黨、不作為的親民黨或台獨的台聯黨的強制威嚇式引導,而向英派低頭臣服、向挺朱派的霸凌噤聲、向挺王派委曲求全或向黑金勢力搖尾乞憐!錯誤的過去就讓它過去,我們要做人民自己的主人,我們要為自己的未來和前途做出正確的選擇,把我們神聖的一票投給最符合我們訴求的總統和立委候選人。

 

中間選民「挺住是非正義」的四大訴求

 

中間選民「挺住是非正義」的基本訴求是以下四點:

  1. 我們支持「政務輪替」,不能讓台灣在任何一個舊包袱下繼續藏污納垢。(可以接受洪秀柱改革國民黨,以新制國民黨達成政黨輪替的效果)
  2. 我們力爭「是非正義」,堅決拒絕並抵制「混淆是非、不講正義」的人或事。(特別是朱立倫的霸凌換柱)
  3. 我們選擇「執政團隊」,選一個有「盤活台灣經濟」的能力和實務經驗的團隊。
  4. 我們誓言「保衛台灣」,更需要為台灣的長期、穩定、發展來創造兩岸和平與互利的基礎條件。

 

我們手上有著神聖的一票,這一票就決定了台灣的前途與發展,這一票也很有可能給台灣帶來不可預期的禍害,因此,我們必須謹慎再謹慎,小心再小心,把這一票投給對的人,把這一票用在「挺住是非正義」。(注意,此處為「住」而不是「柱」)

 

人民的選擇,歷史的教訓

 

過去,我們用一腔熱血和激情選擇了陳水扁和民進黨,結果換來的是瓢竊人民辛苦納稅錢的鉅額貪腐阿扁!過去,我們迫切期待清廉治理而選擇了馬英九和國民黨,結果換來的是政府的無能以及經濟的衰退。前者,律師治國,結果都是謊言,欺騙老百姓!後者,學者治國,結果都是空話,讓老百姓失望!

 

兩蔣時代,台灣沒有民主,但人民卻享有自由、進步的祥和社會並共同創造了台灣經濟奇蹟。到了李登輝時代,台灣推行民主,但人民卻在黑金政治和省籍矛盾的陰影下生活,結果犧牲多數人利益,讓少數人富者益富。也因為李登輝的急功近利,一手主導讓台灣貿然地進行政黨輪替,結果是陳水扁一人當道雞犬升天,又造就了另一少部分人的暴富。不僅如此,諷刺的是台灣首位政黨輪替的總統,竟然成了史上的鉅貪,帶著家人和親信們一起貪腐,並以國際洗錢罪犯的手法將贓款流出國外。

尤其過分的是,當他們在追逐自己的功名和利益的同時,卻不顧國際經濟情勢的發展,對台灣進行戒急用忍的鎖國政策,讓台灣經歷了至少十二年的倒退時期。等到人民忍無可忍,百餘萬人民著紅衫走上街頭抗議倒扁之時,兩岸的政經發展已形成我消彼長之勢多年,大陸已經迎頭趕上,單單一個上海市就超越了台灣。換句話說,李登輝贏得了民主總統之美名,陳水扁和其家人也貪沒了鉅額現金入袋,犧牲的卻是台灣所有人民的權益,讓台灣人民承擔經濟衰退的惡果。

 

就在這樣一個人心求變的情勢下,形象清廉正直的馬英九以高票當選了台灣總統,並喊出了633施政績效目標的口號。只可惜當時的全球經濟情勢並不給力,實現633(平均每年經濟成長率6%、失業率降至3%以下、2016年平均國民所得達3萬美元)在不景氣的環境中有如緣木求魚。不僅如此,因為馬英九的過度自戀,他為了維護自己的形象,卻縱容了反對者的種種不當或不法行為,給人強烈的「無能」印象。黨內反對者和反對黨人士當然不會放棄這樣的大好機會,全面地透過各種媒體對馬英九展開各種嚴厲批判、抹黑污衊和誣告陷害等。這才是導致目前國民黨選情低迷的最主要原因。

 

國民黨選情低迷的主因是「政府無能」與「毫無反省」

 

今年宋楚瑜上政論節目侃侃而談,曾經帶給了我們希望,覺得當初沒選他似乎可惜了,但後來發現宋楚瑜能說的都是歷史,沒有給出任何具體的政見內容!接著,洪秀柱喊出翻轉台灣的“和平、开放、均富、道德”的理念,確實震撼了也打動了人心,只可惜國民黨內一直以來的暗流洶湧的換柱也已被搬上枱面,洪辦的組織運作卻一直沒上軌道也毫無任何有效的反應!再看蔡英文,八年內她已擔任兩屆的民進黨主席,也有兩次大型募款和敗選的經驗,竟然還能代表民進黨出來參選總統大選,並用各種花樣繼續向支持者積極幕款,這些似乎是違背民進黨創黨精神的。特別是,蔡英文對民粹活動的暗助,更讓許多台灣人無法對她放心。

 

目前三位總統候選人都各有他們的支持者,每天的民調也反映出他們各自擁有的支持者數量和支持度。但對於還有將近三成的中間選民而言,還是無法做出任何決定。原因是,蔡英文,擁有的是穩定成長的綠營基本盤,約有42%。但是藍營的選票則被洪秀柱和宋楚瑜給分散了,分別是國民黨的基本盤只剩下19%左右,而親民黨的基本盤約有14%左右兩方相加比綠營都還少了9%左右。 

  

最新民調朱只比洪高0.5%,朱上後反而讓蔡的民調增加1.9%,請問柱下朱上的正當性在那裡? 

 

從上面的結果可以看出,藍營原本擁有過半的支持度,但其中至少有10%的選民已經放棄國民黨且轉移支持宋楚瑜的(國民黨在2014六都選舉時就少了8%的棄投票)。此外,還有25%的選票還在猶豫當中,可以算是中間選民。但這絕大多數的中間選民都是不滿意國民黨執政的無能,也就是說對馬英九、朱立倫和王金平等人的施政能力都是不認同的。當然,這當中也有很大一部分更不滿意蔡英文的,否則蔡英文的民調不會一直盤旋在40-42%。

 

如果,國民黨不能清楚地認識到真正問題的所在,混淆是非咨意換柱的話,我相信2016總統和立委選舉的棄投比率將會超過2014年,至少達15%以上。朱立倫以背信忘義之姿出來選總統,不但不能增加立委席次,反而會將國民黨立委的席次降到史上最低。肯定的是,朱立倫最後必將背上毀滅國民黨的罪名與罵名。

 

少數政客以卑劣手段挾持民意

 

2016的總統大選,民進黨推出二連敗的蔡英文,親民黨推出三連敗的宋楚瑜,此二人都不算是真正經過黨內民選的候選人,某種程度上是內定的,再經過形式上的初選程序罷了!難能可貴的是,國民黨卻在內部的形式初選的走場過程中,竟然意外地票選出一位具實質民選基礎的總統候選人洪秀柱。 

  

 

正因為對國民黨高層而言,洪秀柱的出線完全是一場意外,也可能因此阻擋了黨內A咖的靜候徵召參選的如意算盤(諸如朱立倫、王金平或吳敦義等A咖)。所以,洪秀柱一路走來遭遇換柱、棄柱或廢柱等謠言中傷幾乎是天天不斷,成為台灣有史以來第一位被自己的黨內同志奚落和對手謠言污衊最嚴重的總統候選人。目前,朱立倫自己卻愚昧地站出來主導換柱,搞出一場既損人、損黨且更不利己的烏龍事件。只要洪秀柱的意志一旦不夠堅定,隨時隨地就會被國民黨自己給抽樑換柱了!

 

台灣還是一個民主的國家嗎?民進黨的候選人是形式初選內定的,國民黨的A咖又企圖抽樑換柱,企圖以少數人決策來替代多數民意所決定的總統候選人洪秀柱。國、民兩黨真不把人民看在眼裡,就這樣玩弄民意於股掌之間! 

 

請問,我們為何還要繼續容忍如此荒唐的鬧劇不停地上演呢?

請問,我們的選擇,為何要被狹持在少數人所決定出來的政黨候選人呢?

請問,我們的選擇,為何不能基於自己的自由意識去了解、去判斷、去選擇呢?

  

民、國兩黨在亂搞,台灣經濟好不了!

 

這幾年,大陸人民旅遊來到了台灣,他們驚訝地發現在這裏「文化革命還在搞」!民進黨為了贏得政黨輪替繼續執政,不惜借助於民粹主義的手段,例如煽動學生佔領立法院、操弄學生闖入教育部、民進黨市長不進市議會並揚言廢除監察院等以暴力恐嚇的方式來達成其政治目的。就從民進黨人天天在喊「國民黨不倒,台灣人不會好」的民粹式口號,就足以證明「華府智庫學者公認蔡英文是意識型態者,又是民粹主義者」是真實的。

 

而當今,國民黨一團亂、民進黨一團糟,一個執政無能、一個監督敗壞,今天的社會經濟問題,國、民兩黨都推託不了責任。就因為他們都做不到「融合和責任」也就沒有進步,只會「議事協商以延宕立法」造成台灣經濟的大崩壞。  

 

目前的台灣局勢,民進黨已儼然退步成為英派的民粹主義者國民黨內部派系又只忙著為明年敗選後的的權利鬥爭佈局角力,其他的政黨則是小黨林立,還沒有一個能形成氣候。基本上,明年的總統大選很可能是另一次的政黨輪替,而台灣的政壇仍是以國民黨和民進黨兩大陣營壁壘分明的形態,因此新任總統不是民進黨就是國民黨。以目前各項民調來看,蔡英文幾乎是穩操勝算的。

 

總上所述,我們應該可以客觀且清楚地認識到,「民國兩黨在亂搞,台灣經濟好不了!」我們不能苟同蔡英文的民粹,不能接受王金平的不公不義,不會任由國民黨派系大佬的擺佈,也不認同宋楚瑜的一起找出路的沒有方向,更絕對不能接受朱立倫和無腦中常委的顛倒是非、背信忘義和強奸程序正義的「換柱」醜陋行為! 

 

您不難發現,台灣所有的選民不都是被這些政黨和少數政客給玩弄於股掌之間嗎? 這樣的假民主、偽民主,您能接受嗎?

 

是時候了,拒絕被挾持,中間選民該覺醒了! 

 

台灣的選民真的擁有自由民主的選擇權力嗎?可以選賢與能嗎?答案似乎是不可能的。首先,蔡英文的參選只是形式上的民主。而國民黨的高層則正在企圖換掉自己黨內民選的候選人。另台灣選舉制度的高門檻,讓想參與選舉的施明德只能含淚宣告退選。此外拒絕國親合作的宋楚瑜,等同放棄了大部份泛藍群眾的支持,根本不可能有機會選上,讓人懷疑他的競選動機和目的只是為了裂解藍營,以助蔡英文當選

 

我們可以合理地去懷疑,人民的權利一直都被極少數人給設計並狹持了?蔡英文雖已牢牢地掌握綠營的選票,但卻很難掌握中間選民的流向。她是不是有可能已經和宋楚瑜私下合作,讓宋楚瑜參選來裂解泛藍,形成「兩人PK一人」之勢,以使自己在2016大選中穩操勝算。因為,宋楚瑜只會吸收部分泛藍和極少部分淺綠的選票,只要宋參選不退,國民黨的候選人至少會損失2%到5%的選票,導致毫無勝算。在這個情況下,中間選民將會有兩種主要流向,一是棄權不投票,一是轉投蔡英文,這兩個流向都將有利於蔡英文贏得過半或相對多數的選票。

 

如果沒有發生過太陽花和反課綱的民粹活動,我們也不至於會有上述疑慮。因為只要上述假設為真,那就代表了台灣的民主體制是被極少數人給巧妙地挾持並壟斷了,這是多麼可怕的一件事情啊! 選民手中的選票變得一點意義都沒有了,因為結果已經被操弄成了定局,不論你如何投票,甚至你放棄投票,結果都是一樣的極少數的人已經決定好了下一任總統是誰,他們已經完全綁架了中間選民的自由意志! 

 

請問,我們還願意容忍某些政黨的不且實際的理想所帶來的和平威脅嗎?我們還願意繼續包容李登輝的媚日賣台的言論嗎?我們還樂意傻傻地被某些政客所操弄去霸佔公署嗎?我們還可以接受無恥政客散播的混淆是非的言論嗎?我們還能承受得起某些民意代表或政府官員對程序正義的肆意破壞嗎?我們還能聽得下去那些顛倒黑白的名嘴口中的謠言和謊言嗎? 我們還會毫無警覺地被那些極端偏頗的媒體給任意洗腦嗎? 

 

我們還可以不先去仔細了解每一個候選人的品格、言行和政見,就道聽途說或盲目地去投下自己神聖的一票嗎? 

 

事實上,中間選民早已經覺醒,而且中間選民的數量一年比一年多。我們看看2014年的縣市長選舉中,由於中間選民的覺醒,使得無黨籍的得票率高達11.73%,為2012年的三倍,並有柯文哲等三位無黨籍市長的當選

 

中間選民請站出來,對無良候選人說「不」! 

 

可是在2016的總統和立法委員大選中,我們是否能夠再有一次機會,去選出類似柯文哲那樣的形象清新且沒有政黨包袱的跨黨派的領袖呢?答案就在我們中間選民自己的身上,我們必須客觀了解、分析比較、仔細看清每一位候選人的參選動機、治國理念、施政藍圖、具體政見以及人品信用等等。基於過去二十年來選錯了人的慘痛教訓和失敗經驗,以及避免2016選舉落入少數人預先設計好的圈套,維護並鞏固我們中間選民的投票權益,我們應該先用以下「八個拒絕」來排除具有危險因素、是非不分或信用不佳的候選人:

 

1. 我們拒絕「危害和平」的政黨

2. 我們拒絕「傷害台灣」的政見

3. 我們拒絕「劣質操弄」的政客

4. 我們拒絕「混淆是非」的言論

5. 我們拒絕「程序正義」的蛀蟲

6. 我們拒絕「顛倒黑白」的名嘴

7. 我們拒絕「極端偏頗」的媒體

8. 我們拒絕「無知盲從」的投票

 

唯有如此,才能破解上述「兩人PK一人」的詭局,讓選戰回到公平競爭的正常狀態下,中間選民的選票力量才能有效地發揮效用。

 

十月十日,著白衣拿國旗,讓我們悼別惡質政黨,迎接光明正義

 

不要讓好人繼續孤獨,不要讓壞人輕易得逞! 在這唯利是圖且是非不分的年代,老天給了我們台灣一個喚回是非正義的機會。洪秀柱挺身而出,要為國民黨找回人心,要為台灣社會找回是非與正義,這是絕大部份台灣民眾的心聲,絕對不可以讓少數政客以不正當的手段來換柱得逞。

 

我們不能容忍朱立倫這等無恥政客毫不遮羞地在媒體上大演是非不分、無信無義和破壞程序正義的醜陋行徑!你們只要利益而不顧形象,但是我們不容許你們繼續誤導並汙染了我們的小孩和台灣的下一代的是非觀念。

 

絕大多數的台灣人們辛苦賣命地工作賺錢養家活口,還得要向政府繳稅。政府卻拿著我們大家的納稅錢,去給付我們薪資的好幾倍甚至幾十倍去供養這些無恥政客,為什麼?他們又為社會做了哪些貢獻? 看看我們都養了什麼樣的政客?

 

為了自己的貪婪私慾,這些政客可以不擇手段地爭權奪利,說話不算話,承諾可以跳票,經過合法程序民選的總統候選人可以被黨內少數人以暴力的方式硬生生地拉下來。特別是朱立倫,如果他沒說過一定會把新北市長任期做滿,如果他沒說過自己一定不會參選2016總統,如果他是事先和洪秀柱做好溝通事先說服,如果他是透過發言人對外說明狀況而不是自己急著拆自家人的枱的話,我們大家肯定能夠接受朱立倫接替洪秀柱的正當性!

 

整個過程,台灣人民都是親眼看著朱立倫在電視上演戲。我們所看到的是他的言而無信、不仁不義、混淆是非、強奸程序正義且吃相難看的醜陋嘴臉。這樣的無恥小人,讓我們一起呼籲國民黨黨員,拿出你們的勇氣和正義感,勇敢地站出來罷免他吧!

 

十月十日,大家請穿上白色上衣,不拘形式,手拿國旗或塊紅布,一起走上街頭,邁向國民黨中央黨部,為了台灣良善的生活環境,讓我們共同地「挺住是非正義」吧!讓我們吶喊「挺柱是非正義」向這些玩弄台灣社會的醜惡政客,大聲地表達我們的憤怒! 口號如下:

 

「要是非」、「要公平」、「要正義」!

「挺柱」、「挺柱」、「挺柱」!「挺住是非正義」!

「王金平」「下台」,「朱立倫」「下台」!

挺住柱姐」「還我是非」「還我正義」!

 

十月十六日,著白衣拿國旗,挺住是非正義,朱立倫下台

 

如果朱立倫執意要在全代會上把洪秀柱做掉,我們也不能再度旁觀,更不能坐視不管。因為,今天我們不走上街頭表達抗議,明天的台灣社會就沒有是非正義! 為了我們自己,為了我們下一代創造一個良善的生活環境,我們必須勇敢地走出去,大家手拉手,大家心連心,我們不相信邪魔可以戰勝正義的力量。這個正義的力量,就是你和我,沒有猶豫,正是讀這篇文章的您,一起走出來吧!

 

大家想一想,一個沒有信用的朱立倫,一個滿口謊言的朱立倫,一個強奸程序正義的朱立倫,能把國民黨帶領好嗎?能勝任台灣的總統嗎?他是選不上總統,但如此蔡英文就將會是台灣總統,您又能放心嗎?您不害怕嗎?今天可以闖教育部,明天綠小兵就可以闖你家! 一個社會的「是非正義」是如此的重要,我們千萬要珍惜「洪秀柱」並且共同一起來「挺住是非正義」!

 

  

十月十六日下午集合,大家一起守夜到十月十七日,讓我們逐步地匯集人力,也讓更多沈默的社會大眾能看到電視,有足夠的時間響應這個活動,並於十七日匯集到最多的抗議民眾。整個活動都是免費的,都是自發性的,有錢出錢有力出力的,每個人只要穿上白上衣,戴上小國旗或紅布也行,要過夜的可能多帶件外套,讓我們大家一起來幫助一個正直勇敢的新台灣女神「洪秀柱」,也是在幫助我們自己還下一代爭一個「挺住是非正義」的良善的居住環境。

  

口號一樣是:

「要是非」、「要公平」、「要正義」!

「挺柱」、「挺柱」、「挺柱」!「挺住是非正義」!

「王金平」「下台」,「朱立倫」「下台」!

「挺住柱姐」「還我是非」「還我正義」!


中間選民  李義哲  的呼籲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exlee668&aid=32596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