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1
CP值高的台中防水閘門推薦是我從淹到怕到不怕淹的秘密
在地生活中彰投 2019/10/08 09:26:34

我家終於做了防水閘門,會做防水閘門的契機,應該要從今年的五月到八月講起,台中市就因為強降雨,不知道淹了多少次水,台中市會淹水的區域也越來越多,我家剛好就在台中市南屯區環中路和永春東二路附近,這幾次的台中淹水還淹上了新聞,台中市的大家長盧市長更是被砲轟,其實就算換了任何人來當台中市長,也改變不了台中淹水的現況,建築物越蓋越多,地表承受力量越來越大,水路河道淤積,強烈氣候影響,太多太多的因素造成了今天淹水的結果,如果換誰來執政都沒什麼改變,能變的就是自己來做防範,做防水閘門就是個解決方法之一,說解決方法太誇張,頂多也是治標不治本,至少要先讓水不要繼續淹的標先根除,我們再來談避免淹水的本,這樣比較可靠!

水深及車的淹水


防水閘門廠商其實不少,一開始找真的沒什麼頭緒,只好一家一家打電話去詢問,我自己家的需求是希望耐用第一CP值第二(也就是不要太貴啦!),第三配合度要高。最後統整了這些條件,我請了高高順防水閘門來幫我家安裝,在丈量過程施工過程都算是有效率,不得不稱讚一下他們的效率程度(還好都有提早約)。

特地去看了一下網路上的防水閘門評價,這家高高順評價不錯,也有不少顧客的防水閘門實際分享,而不是一般制式的老派官網,就算是官網,他們的官網也是時常更新,不像大部份廠商最後更新都在兩三年前甚至更久,其中最吸引我的一篇防水閘門相關文章是"防水閘門的缺點",正反兩面都講好像還滿客觀的,而不是一昧的只在強迫推銷防水閘門的好,連缺點也不諱言的寫出來,利損之間就給消費者自己去判斷該裝還是不用裝防水閘門(但大部分都是利大於弊)。

高高順網站豐富


防水閘門其實配件不多,就是旁邊釘在牆面的柱子,還有挖出壕溝,最後把防水閘門擋片放下去鎖緊就可以了,但大部分的廠商都沒說到重點,重點其實是防水閘門擋片下面的膠條,膠條能保持功能,防水效果才會持續穩固,防水膠條若是脆化,那一定會漏水,漏水就失去了防水閘門功用,造成漏水就代表這個防水閘門失效,高高順這家廠商優勢應該就是在於他的膠條會免費贈送,確保防水閘門的靈魂永不失靈,應該也是這個原因,所以他們才敢標榜著十年保固


台中防水閘門


當然我也不能只講他們的好,這樣會有獨厚廠商的嫌疑,因為最近他們案子很多,工班必須先約才能來安裝,如果不是提早一點約的話,可能就會等上一陣子,不過好在他們安裝防水閘門的工班各處都有據點,可以互相支援,所以在台中裝防水閘門可能是新竹南下或是雲林北上支援的,不過高高順的師傅都算有點經驗和底子,做起防水閘門來都不會馬虎。
台中的淹水次數應該短期內不會減少,除非有很大的防洪政策或是設施徹底改變淹水劣勢,不然民眾們自救還是要靠自家安裝防水閘門,台中防水閘門推薦我安裝後很滿意的高高順,防水閘門讓我家從淹到怕變成不怕淹,值得推薦與信賴。

#台中防水閘門
#新竹防水閘門
#雲林防水閘門
#嘉義防水閘門

最新創作
CP值高的台中防水閘門推薦是我從淹到怕到不怕淹的秘密
2019/10/08 09:26:34 |瀏覽 26951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