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0 FIFA 世界盃八強賽預測及期望
2010/07/01 01:59:25瀏覽343|回應0|推薦1
八強賽的四場,依開戰時間先後,分別是:
 
1.
巴西 vs 荷蘭
 
2.
烏拉圭  vs 迦納
 
3. 阿根廷 vs 德國
 
4. 巴拉圭 vs 西班牙
 
第一場巴西 vs 荷蘭之役,紅駝預測巴西勝出,比數大概是 3:2 或 4:2。
期望方面,也是希望巴西得勝。沒辦法,巴西陣中有大帥哥 Kaka 嘛。
精彩指數:*****
比賽結果:全部落空。慘!:(
 
第二場烏拉圭 vs 迦納,紅駝沒甚麼把握,看來迦納得到半個地主之利,勝算也許高出半籌吧。
期望方面就比較明朗,紅駝明顯寄望由南美的烏拉圭取得四強一席。
精彩指數:***
比賽結果預測不準,但期望達成。
  
第三場阿根廷 vs 德國,也是超難預測。加時後有可能以 2:2 或 3:3 打成平手,最後以十二碼球定勝負。如果真發展到這個地步,阿根廷贏面會稍高。
期望:非常清楚。當然是祈禱德國佬給阿根廷殺得狗血淋頭,體無完膚囉。
精彩指數:*****
比賽結果慘慘慘 :(
 
第四場巴拉圭 vs 西班牙,很好預測。西班牙應該會贏兩球至三球,所以結果有可能是 2:0 或 3:0。巴拉圭可能無力攻破西班牙大門。
期望:南美二流球隊擊敗歐洲一流勁旅,粉碎歐洲的最後希望。
精彩指數:****
比賽結果預測成功,但期望落空。
 
Wow, 萬一紅駝的期望全部實現,這屆世界盃就變成南美的天下矣。不知願望會否成真?
 
----------------------------- 
註:南美天下期望不只落空,還慘敗給歐洲。僅剩下一個烏拉圭,看來難成大器。期待2014 吧。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exhtwen&aid=4182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