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FIFA 掩耳盜鈴
2010/06/30 01:30:42瀏覽250|回應0|推薦1

>布萊特在記者會上說:「世界盃比賽至今發生許多事,如果不重新討論門線技術,那真是太沒道理。」

剛剛才依上面報導發文讚許 FIFA 有改革勇氣,不小心又看到下面相反的報導。
  
>球場大螢幕立刻重播越位鏡頭,造成墨隊球員當面向羅塞提抗議,國際足總發言人曼蓋特說:「重播這種爭議畫面很不應該,未來比賽不應再發生,官方將會嚴控。」

紅駝不清楚這兩則報導誰先誰後,哪一種「才」是 FIFA 的真正態度。以下面那則來說,FIFA 真是掩耳盜鈴,毫無知錯勇氣。誤判就是誤判,就是出錯。出了錯,大螢幕為甚麼不能重播讓觀眾看清楚錯在那裡?竟然還要禁止大螢幕重播誤判鏡頭,非常荒謬。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exhtwen&aid=4178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