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們一家都吃細菌
2007/01/09 10:32:36瀏覽1766|回應0|推薦1
看到標題大家別嚇一跳

海海跟綺綺服用益立敏(預防過敏體質)已經一年多
很幸運的
目前均無過敏症狀的產生
看醫師的次數也減少
小感冒自我痊癒的狀況也不錯

同樣
也可以用便便的狀況來輔助判斷兩小的狀況
像海海班上小朋友
感冒的不少
所以偶爾會有些軟便
這時候我會給他們多服一顆
等到便便恢復正常後再調降回2天補充一顆
看到兩小的狀況不錯
有腸躁症的海媽(我老婆)
也開始服用針對腸道機能的益立健
現在便便也調的很正常了

我自己是過敏性鼻炎
不過發現
成人吃乳酸菌的效果沒有嬰幼兒吃的效果那麼顯著
而且改善的時間慢很多
像近期天氣變化劇烈
我的鼻子還是會覺得不舒服
偶爾還會鼻塞
(不過沒有像以前嚴重到去掛急診)

希望這些細菌可以繼續讓我們全家健健康康
^^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ex0310&aid=640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