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公告:12/8 許清祥醫師演講
2008/12/03 20:40:23瀏覽1659|回應0|推薦1
不管現代醫學或是傳統醫學,民眾對醫藥產業的期待就是能找出安全又有效的治療方式,然而,現代醫學常使用的的化學藥物,長期使用或多或少都會有副作用,常常引起民眾的疑慮。面對許多病患不想吃藥又不敢不吃藥的無奈,不僅是病患的悲哀也是一個醫者的痛。

許清祥博士兼具西醫師,又出身中醫世家,同時也是研究微生物免疫學的科學家,深知病患的需求與現代醫學的不足。經過多年了探尋與研究,提出功能性益生菌的概念,運用這種有生命的藥,直接與我們的免疫系統互動,有效調節生理的功能,經過長期臨床的觀察,效果讓病患及醫生都感到滿意,也造成了益生菌緩解過敏的風潮。

功能性益生菌之父許清祥博士將於12/8於民權東路何嘉仁書局演講“抗老化功能性益生菌”,從中西醫及免疫學的觀點探討“人類為何會生病”、“現代人免疫降低原因”、“功能性益生菌在預防醫學的應用”及 “如何挑選對的益生菌”,是一場你不可錯過的精彩演講。

演講題目:抗老化功能性益生菌講座
時間:12/8晚上7:30~9:30
演講地址:台北市民權東路二段107號5樓(松江路口)何嘉仁文教集團總部5樓
報名電話:02-2592-2559#19112黃小姐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ex0310&aid=2439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