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補水和保濕的區別是什么?
2019/01/21 16:52:35瀏覽84|回應0|推薦0

  每個人都有一個黑色的鼻子,那么最方便的習慣就是把黑頭擠出來,然後鼻子裏充滿了小孔,其實就是毛孔,幹淨的鼻子,必須學會收縮毛孔。

踏入25歲關口,新陳代謝減慢,再加上生活壓力大,體能大不如前,敏感肌膚亦容易敏感不穩定。CLINIQUE這枝防禦修護啫喱被喻為輕熟女最愛肌底液,能夠強化肌底同時達到保濕修護的效果。這枝肌底液亦可作面霜使用,液體啫喱質地清爽,無油配方更易吸收。

  步驟1:熔化油以去除黑頭

  步驟1:在手部和面部幹燥的前提下,適量按摩油在手掌上塗抹於面部。

  step2:用熱毛巾或者熱水熏蒸3分鍾,讓毛孔充分打開。

  將卸妝滴在指腹上,在有黑頭的部位用打圈的手法,輕揉10分鍾左右。

25+輕熟女最懷念水油平衡的健康淨肌,CLINIQUE這枝防禦修護啫喱絕對要推薦。它是No.1 皇牌潤膚保濕乳液系列新成員,兼具防禦及保濕功效,專為亞洲人而設的清爽透明啫喱配方,輕盈透薄易吸收,對抗香港潮濕悶熱的天氣,是輕熟女生最愛。

  步驟4:用紙巾或棉墊擦拭多餘的油脂,然後用洗面奶清潔面部。

  第5步:完成化妝水後,使用一個可以收縮毛孔的面膜。你可以徹底清潔毛孔,去除黑頭。

  第二步:日常工作要做到

  清潔皮膚最基本的步驟是使用一種含有豐富果酸或水楊酸成分的優質清潔劑來收縮毛孔。記住,不要使用高強度潔面乳,否則效果會適得其反,會破壞皮脂表面,讓皮膚變幹,身體反而會分泌大量油脂來保護皮膚。

黃油家族是Clinique的經典皇牌產品,三款clinique 黃油用法都有著不同,切合各種膚質的需要。當中透明版「防禦修護啫喱」,水凝Jelly狀無油配方,即使是任何一種膚質也非常適合。更採用了「濾淨屏障科技」,有效強化肌底,將好的養份保留,同時阻隔污染物,煥發亮采彈滑的「健康肌」!

  第三步:調節皮膚水分和油脂平衡。

  油是黑頭長,毛孔厚的根本原因。如果你想控制你的油脂分泌來收縮你的毛孔,你必須首先讓你的皮膚充滿水分。

  第四步: 定期去角質

  皮膚新陳代謝後會在就的表層堆積老化角質 ,假如角質過後 ,很容易在毛孔裏堆積垃圾 ,讓油脂硬化變成了黑頭。所以MM要記住,一定要使用去角質產品去清潔皮膚,讓皮膚始終保持一個良好的狀態。

clinique 黃油家族又有新成員加入,可當肌底液使用的Clinique「防禦修護啫喱」是今季美容達人新寵兒。專為亞洲人而設的清爽透明啫喱配方,輕盈透薄無負擔,當中「強化肌底」的成效非常有驚喜,立即穩定肌膚,特別適合香港天氣使用。

  第五步:清潔面膜別偷懶

  可使用清潔面膜來清潔 ,這種面膜不僅僅能深層清潔毛孔 ,還能夠平衡油脂讓肌膚達到水油平衡 ,是黑頭的完美殺手。所以別偷懶,泥膜敷起來!

相關文章:

減少毛孔時應注意的六個重要事項

想要快速輕松去除方肌頸紋嗎?

一定要學會臉部控油小妙招

補水和保濕的區別是什么?

降不同肌膚保濕方法揭秘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colm&aid=124297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