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324我們一起來林口數樹~
2012/03/13 14:16:36瀏覽283|回應0|推薦1

★ 3/24(六) 我們一起來數樹!(生態導覽活動)

每到三月份,總是到處忙著植樹。然而,林口野步森林經由自然演替,卻自成一處自然森林而不勞我們費力。雜木林不美嗎?雜木林沒有用嗎?經過兩年來共同的觀察,我們能夠自信的回答:林口野步森林是一個日漸豐美的生態系統,唯一需要的是時間與呵護!

植樹不如護樹,守護野步森林就從數數到底有多少棵樹木開始!

⋯⋯ *****
活動日期:2012年3月24日(六) 上午 9:00-12:00
集合地點:林口高中校門口(免費用、免報名)
主辦團體:林口野步森林之友
活動內容:
 一、野步森林春季生態導覽(2小時)
 二、我們一起來數樹,數數這裏有幾百棵樹木呢?
注意事項:
 一、請勿穿著拖鞋及涼鞋。
 二、有關平安保險請自行辦理,飲水請自備。
 三、3月21日晚上7:00於林口社大另有免費室內講座,主題為:「守護林口野步森林,催生環境學習中心」,歡迎自由入場。主講人:社區規劃師陳信甫。

 

全文轉貼至 守護林口野步森林 催升環境學習中心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bus&aid=6208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