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陸山寨無極限!維多利亞的秘密竟成…
2017/12/07 00:17:55瀏覽25|回應0|推薦0

記者盧巧萍/綜合報導

中國山寨無極限,「吉野家」變「吉野大家」、「永和豆漿」竟然出現姐妹店叫「永長和豆漿」,此外「維多利亞的秘密」內衣秀日前才在上海落幕,卻有網友將其旗艦店修圖成了「維吾爾族的秘密」成為網路笑談。

維多利亞的秘密年度大秀,首度移師上海日前才落幕,2017可說是維密的中國年。

台北機車借款

▲2017維多利亞的秘密年度大秀在上海落幕。

天使助陣,3月維密旗艦店風光插旗上海,不過網路卻瘋傳「山寨版」成了「維吾爾族的秘密」,原來是搞笑圖文,加上網友KUSO修圖而來。

▲維多利亞的秘密變成維吾爾族的秘密。(圖/翻攝自STRAUOBS Facebook)

不過2015年環球小姐中國區決賽內衣秀,佳麗們背上卻扛了糖葫蘆、貓熊和青花瓷等裝飾,向天使「致敬」意味濃厚,類似情況也發生在快餐店。

▲中國佳麗背上竟扛了一堆糖葫蘆。台北機車借款(圖/翻攝自CHINA NEWS)

▲中國佳麗背上背了一群熊貓。(圖/翻攝自CHINA NEWS)

看似正常的招牌仔細一瞧才發現這是一間「吉野大家」,還有姐妹店「永長和豆漿」,不過在成為網友笑柄的同時已被勒令停業,就連車展也成為「山寨擂台」。

▲吉野家變成吉野大家。(圖/翻攝自梨視頻)

▲永和豆漿變成永長和豆漿。(圖/翻攝自梨視頻)

梨視頻播報:「又見幫主『眾泰保時捷』、左護法『雷克薩安』、右護法『長安路虎』。」

台北機車借款保時捷休旅車凱燕成為中國本土廠牌眾泰「致敬目標」,山寨程度卻連在上海車展上路過的「保時捷CEO」都一臉黑人問號,只能說強國的「複製貼上」功力無極限。(整理:實習編輯王羿喧)

▲保時捷CEO滿臉疑問。(圖/翻攝自優酷)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22070&PageGroupID=42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bertj0021p&aid=109330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