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下課十分鐘
2007/04/25 19:31:36瀏覽2638|回應15|推薦122

引用文章等著幫大老板健檢時

因為毛毛(才女大毛二毛)叫胖,沒有多瘦的老女人還是下筆激勵。其實近日跑統計跑到手腕發僵,上課與論文也壓得老學生心情長不高。 

整個白天的課,為免強光干擾投影片,研究室的厚重黑帘擋住驟雨後的好山色。一到下課,便迫不及待釋放捲曲個把鐘頭的腿,往樓下晃蕩去。 

陽光正好,風中帶著雨後的清新,由於靠近山坡,北醫總是不乏野趣。在樓邊草叢,活動心情也抓著相機尋趣。忽而經過的小蟲,被雨滌洗打亂的秩序,纖纖綠毛捧著蒸發中的美景。有什麼玉石,比得上這些反照台北城的亮眼水光哩? 

我是怕變笨的人,沒有一點正經學問刺激總是恐懼腦神經閒得萎縮。又是怕無聊的人,正經一久往往感覺脂肪遲滯,性情魯鈍,得找新鮮事玩兒。 

不是說「無肉令人瘦」?下聯倒可對「無動令人痛」囉!毛毛,蕃薯葉是吃抗氧化與纖維,有這功能的也不止這一株。要治頭痛,妳得多運動,事實上,運動與陽光增加的血清素,會舒緩許多疼痛焦慮,也會降低肥油沉澱。 

上班族的悲歌,便是莫名其妙30以後小腹漸突,生產之後大腹不消,腰酸兼背痛。道行高者如我,早已不量體重不想病痛,反正能動就動煩惱沒用,以台妹為最高指導原則。防胖是注意健康,而不是用來影響自我評價。 

如果是毛毛這樣的青春美眉,還挺在意形象事業時,不論上班家事或上學,請記得多給自己,每個小時,下課十分鐘。 

.

.

 

.

.

.

.

 

.

.

P.S.雨後的清新也在花草的姿顏當中, 只是, 誰能告訴我第一隻是什麼蟲呀?

( 心情隨筆心靈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bertineproust&aid=919306
 引用者清單(2)  
2007/06/30 02:47 【■♀醫ㄉ♬♪♬♪】 下診半刻鐘
2007/05/02 21:54 【如晞 部落格好好玩】 【部落格好好玩】第18集廣播節目~ 訪問自稱一隻小腿掛在網誌的醫小姐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浮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4/26 10:53

兩天,晚上一吃完飯,拿起書本不到半小時就打瞌睡.

睡了三天,  OMG~~

胖了四公斤 ,

比養豬好, 有誰這麼強.

我一點都不高興



愛~~~


晨曦Catherin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下課十分鐘
2007/04/26 09:01

這些路阿姐我都已走過 ,現在也還是《中廣》的代言人 ,要辭職也還真困難,

不過想想心寬自然就辭不掉, 也就自我安慰一下,明明住關西隔壁,卻老說沒關係!

年輕時就要注意養成少坐多動的習慣是真的經驗肺俯之談.....

工作和休息時間切割清楚,  找時間做自己喜歡的事, 仔細觀察自己欣賞的東西.....

沒辦法的痛我與他共存, 盡量忽視他,  醫生女士我這想法該可以吧? 


黑衣神父
難得,醫者父母心
2007/04/25 23:33
健保限付,醫療保險費率升高,成本加皮費及競爭,....行醫收入與利潤,
越來越難。
很少醫生講實話,不是照書扯就是像藥商直銷代表。
....
有種背帶,掛在椅背上,
利用下課十分鐘,
向前屈幾下,
這等於作『蛙人』或『傘兵』操。
該發胖中廣時,脂肪變成腹肌,
穿旗袍好看,
腦,脊椎,運動與自律神經會結構調整好....

本篇特予叫好,推薦。

■♀醫楊曉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07/04/25 20:17

土豬畢竟手癢...謝謝告知...羽蛾...因為太小, 傻瓜不能照5cm以內, 我眼睛都看不清說

http://gaga.jes.mlc.edu.tw/9505/66.htm



史瑞克1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拒答
2007/04/25 20:01
電腦說,照片影像不佳,無法區分身分。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