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暴走的計程車司機~~ in a cool way
2016/11/01 22:43:27瀏覽868|回應0|推薦28

暴走的計程車司機+/-乘客似乎已不稀奇

Try this one.

一上車婆婆我就以難以自制的星混請問司機大哥

「我,我可不可以用相機照照您車內?」

 原來他本是樂團Guitar, (bass, 特地強調)……整牆貼滿Jazz, R&B, Rock & roll…CD封面, 太提神了。方向盤前方是搖滾相關公仔後面還一把退休電吉他

 那您現在還唱嗎?

 ,他很歡樂,等下過午,要去帶孫。

 所有美好的記憶都在車上,這樣的計程車司機,最多以搖滾的節奏暴走。還好我相機事前已設定af模式,適合在搖晃的車內東照西照。 

掰掰時,不過幾分鐘後,可想見我出門之急,以及他開車之神技。 

他很高興告訴我,曾載到美國外交官。他學著美國腔說:「我好像回到了美國! 

爵士與搖滾文化始自美,不必有國族心結,一切都是音樂,我們,臣服於音樂中的來自弱勢的掙扎嘶吼,形成一個跨國度的,抗議王國。

( 不分類不分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bertineproust&aid=80181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