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瞬間幸福】因為雲,因為有光 ~ 2月23日草山中正路花況
2021/02/25 16:32:48瀏覽1819|回應0|推薦31

無法假裝這兩個多月真正有輕鬆的感覺,被現實壓著,無法作畫,無法回歸簡單的初心。 

唯獨走入自然時,心性多變的雲,讓人瞎眼的光,亂入的各種美色,會給悶壞的思緒瞬間的幸福假象。 

而越多的假象,喊完口號後,或許就真幸福了吧!更進一步,以為幸福時的自己,或許就更能成為他人的雲,與光.... 

這是本周二(2021/02/23) 的草山天,櫻花並沒有放棄,當人群簇擁在各個盛況景點時,我卑微嚮往的"深呼吸",便能在這裡實現!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bertineproust&aid=156821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