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2
YST市長
時事評論其他 2008/06/06 10:00:36

https://city.udn.com/3011/2894757

「雇貓」(goocatgoocat)被逐出【天下縱橫談】
2008/06/06 05:00 瀏覽159|回應3推薦4

YST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文章推薦人 (4)

albert8888
Lindasky
michial
齋貓

市長一再說明【天下】吸引的是知識分子的菁英,並不適合所有的人。

譬如「雇貓」(goocatgoocat)就不適合居住在【天下】。

 

市長已經向「雇貓」出示黃牌,請「雇貓」自動離開的暗示與明示都給了,但是「雇貓」仍舊住在【天下】大叫大鬧,並沒有虛心學習,也不可能進步。

市長判定「雇貓」是在這裏從事破壞工作,因此留他不得。

 

市長手持雙節棍將「雇貓」趕出城外。

世界如此之大,何處不能棲身?「雇貓」他處去罷,不要回來!

 


清晨獨自慢跑的 YST

==================================

YST市長"並沒有虛心學習,也不可能進步"
修改刪除 2008/06/06 09:56 推薦1


albert8888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文章推薦人 (1)

albert8888

YST市長的學習能力和反省能力看起來都很差。敝友的精粹之言舉例如下:

---------------------------------

中共把自己的皇帝權力寫在國家憲法裡是不是比古時候的皇帝更皇帝?是不是比現代的西式民主假皇帝更強橫霸道更不要臉更應該被鬥倒罵臭?議論文的骨架邏輯垮了,整篇文章就垮了,一向議論風發的YST市長老大同不同意這一點?

至於別的城市對貴俱樂部長期不滿,原因多樣,但"眼紅"的成分恐怕不多("不平則鳴"例外),根本原因恐怕在貴市長的政治意識形態和民族意識形態掛帥、知識性議題土法鍊鋼不容專業質疑、以及對異己者不吝穿鞋戴帽耍雙節棍的作風。情況很清楚,YST市長早應深刻反省,力求改進,開大門走大路,不應效基本教義綠色人士之所為,一再拿出早已被駁倒的言論致力於在自己的勢力範圍內凝聚擁護者。

-------------------------------

再替敝友請問一次"一向議論風發的YST市長老大同不同意這一點?"

YST市長是風度特別好,還是知識特別高,還是邏輯特別差,whatsoever,udn大家都看得清楚,不由貴寶地的鐵桿兒兄弟一片向陽花似的包攬議論。

敝友剛說過"市長拳棍雙絕,達摩慈悲,啊呀一聲愛人以紅牌,中式民主發威,西式民主擁護者逆來順受而已,別無他法。"

"紅牌降旨,綁出午門,懸首市楣,屍身再被貴俱樂部忠實擁護者踢一腳,或者吐一口唾沫,早有心理準備,"這立刻就是事實,貴寶地的真情實貌如此,市長真不必動輒自吹自擂一番,世間沒有這樣的"賣瓜老王風格知識分子菁英"。YST市長孤陋,耑此賜知。

再說一次:世間沒有這樣的"知識分子菁英。

貴寶地的"菁英"客觀看來是温室裡的草莓兵,張狂虛矯傲慢的YST市長立下的典範如此草莓,如YST所言"物以類聚",一片向陽花是必然的結果。

各位草莓切勿生氣,YST營造了這個草莓温室,你們願意來,那就沒話說了。

回應 推薦文章 轉寄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引用網址:https://city.udn.com/forum/trackback.jsp?no=3011&aid=2894936
台灣就是有那麼多的教育失敗下的產物
2008/06/06 09:08 推薦1


集集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文章推薦人 (1)

albert8888

很奇怪

台灣就是有那麼多的教育失敗下的產物

天下之大

這群人就是要來UDN鬧事

就如同其它網站論壇一般

他就是要拿鐵棍來戳你傷你一下他才爽

推薦文章 轉寄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引用網址:https://city.udn.com/forum/trackback.jsp?no=3011&aid=2894843
英明~~~
2008/06/06 08:13 推薦1


水晶水晶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文章推薦人 (1)

albert8888

说实话早就看那个家伙不顺眼了~~~~

最新創作
賣瓜老王
2008/06/06 10:31:44 |瀏覽 1107 回應 0 推薦 53 引用 0
YST市長
2008/06/06 10:00:36 |瀏覽 1216 回應 0 推薦 1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