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母親節到了
2007/04/25 23:22:40瀏覽124|回應0|推薦6
母親節到了
碩珉媽媽提議聚餐
我很感動
舉雙手雙腳贊成
非常感謝碩珉媽媽的好主意
每當融融爸爸出國時
總會思念起二年四班的這群寶貝們
真是奇怪
可能是流浪在外倍思親(友)吧
問題是
思念的總是過去的二年四班所有夥伴們
(大家都快四年級了耶  可能是融融爸爸腦筋康固力吧)

要不要大家說好
就決定在暑假的第一天晚上
來個考古聚餐大會
請大家先想好一到三件在一二年級時記憶最深刻的事情
聚餐時可以一五一十的大家起鬨一番
融融爸爸願意全程做實況錄影轉播
並且贈送每人一套"美瓊家族考古全記錄"DVD做紀念

或是
不知大家有沒有更瘋狂的點子
提出來供大家討論一番
反正頂多出餿主意的人
當天表演肚皮舞十分鐘就好
不必覺得對不起天皇老爺
不知以上的想法好不好?
(該不會是搜主義吧?)
喔!
不------!
我不要跳肚皮舞!
我要跳脫衣舞???

嗯!
算了!
這是錯誤的選擇!
我還是當觀眾好了.

祝福大家
考試過關
遙遙領先
健康快樂
福納百川

融融&鈞鈞爸爸 鞠躬(哈腰)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anwang&aid=919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