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心湯圓!
2006/12/23 23:19:06瀏覽227|回應0|推薦6
 

融融爸爸:

糟糕了!

聽融融和鈞鈞說:"湯圓吃ㄧ顆就會多一歲"
可是;融融爸爸吃了一大碗!
最少也有十顆以上!
那不是要增加十歲了嗎?!

"我不要!!!"

融融爸爸已經夠老了!
如果還要再增加十歲,
那不就會......

我不要那麼快就超過六十歲!

不知道有沒有小朋友,
可以告訴融融爸爸
吃那麼多湯圓後該怎麼辦?
-------------------------------------------------

巫老師:
融融爸爸
我也跟你一樣
吃了甜湯圓
又吃了鹹湯圓
這下真的100多歲了
可稱人瑞了
不過您有一對可愛的女兒
又有一顆熱忱的心
一定讓你青春永駐
我因為有
一堆天真的兒女
天天愛的滋潤
才讓我活力無限
您說是嗎
------------------------------------------------------
融融爸爸:
巫老師好:

昨天融融爸爸經過一年六班,
看到您比以前更年輕呀!
您說您吃了一百多個湯圓,可能
已經增加一百多歲了?

但是;怎麼都看不出來呀!
融融爸爸在猜想:您吃的湯圓
一定是長生不老藥做的。

不知道能不能把密方告訴融融爸爸呀?

喔!
我知道了,
您吃到的一定是愛心湯圓,
所以才會讓您愈來愈年輕。

融融爸爸一定也要多多向您學習,
對孩子們付出所有的愛心,
這樣子,以後吃的湯圓才會讓我愈來愈年輕......

巫老師謝謝您喔!

祝您:
耶誕快樂!
全家幸福.健康.平安......

融融爸爸 鞠躬 2006/12/23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anwang&aid=611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