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設局打伊 美官員曾想讓U2飛行員送死
2010/10/28 11:49:03瀏覽206|回應0|推薦0

設局打伊 美官員曾想讓U2飛行員送死

2010-10-28 中國時報 【劉屏/華盛頓廿七日電】

美國參謀首長聯席會議主席薛爾頓(Hugh Shelton)上將在新書中披露,柯林頓總統任內,為了製造藉口攻打伊拉克,竟有內閣閣員主張讓U2高空偵察機送死,他氣得回答說:「只等我們把你這個渾蛋訓練好,讓你飛。」

薛爾頓在回憶錄透露,當時每周一次,國安有關人員與白宮國家安全顧問柏格(Sandy Berger)舉行早餐會。一九九七年十月,一位內閣閣員隔著桌子詢問薛爾頓,美國需要打伊拉克,又要讓全世界覺得打得有道理,「能不能讓U2盡可能低飛,盡可能慢飛,保證讓海珊把它打下來?」

薛爾頓回憶說,這擺明了要讓U2飛行員送死。他背脊發涼,咬牙切齒,氣得幾乎要爆炸地說:「當然做得到」。對方笑得很開心,興奮的說:「做得到?」薛爾頓回答說:「當然做得到,只等我們把你這個渾蛋訓練好,讓你飛,我會讓飛機盡可能低飛,盡可能慢飛」。

對方的笑容消失了,說道,「我就知道我不該問這個問題」。薛爾頓說,這個問題太不尊重人,也太囂張了。他要對方「記住,飛U2的是美國最出色的飛行員,你卻要我刻意讓他、或她送死」。

 

----------------------------------------------------------------------------------------------------------------

 

美國駐中國大使洪博培(J. Huntsman)今天在一場演講中指出,全球正看著中國發揮領導力,但大陸要學著「厚臉皮」、接受各方的批評,才能擔當全球領導者。

 

美國真的非常偉大:

為了"自己"利益,犧牲"別人"都是理所當然?????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anwang&aid=4542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