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沒想到鈞鈞這麼小就會那們多愁善感!
2007/06/25 20:34:53瀏覽226|回應0|推薦4
美麗的燁虹老師:
 
我們鈞鈞自從畢業哪天離開學校之際,
即悶悶不樂!
 
我與許多家長查詢是否有類似的問題?
發現竟然大多數都有情況不一的情形!
 
沒想到鈞鈞這麼小就會那們多愁善感!
 
畢業當天,
到了拍合照之時,
鈞鈞就鬱鬱寡歡,
我以為她累了......
 
在曲終人散後,
我們立即到地下室開車準備回家,
鈞鈞一上車就閉起眼睛,
我叫了她幾次,
她都不作聲響,
我以為她累癱了,
叫鈞鈞姐姐留意不要讓她跌跤.
 
鈞鈞低沉的說:
我沒睡著.
 
我問她:
是不是不舒服?
她說不是.
 
我看出端倪了,
她面對的是第一次的離愁,
只是不知如何表達,
我故意再問:
是不是想念同學?
 
她竟回:
不是.
 
我再問:
那是想念老師哦?
 
她說:
不是.
 
自此;
我丈二金剛,
摸不著頭緒?
 
"爸爸是不是不能再回學校讀書了"
她有說不出的不捨:
"為什麼一定要畢業?"
 
........................
 
眼見再下去,
她可能會心傷!
 
我提議:
我們到台北101去吃東西?
去吃麥當勞?......
 
她仍提不起興致......
 
很快的回到家,
她倒頭就往床上癱,
一動也不動!
 
我想盡辦法,
希望她起來,
但都不得要領!
 
最後我使出殺手鍵......
 
打開電視哪通頻道,
終於把她的靈魂給叫了回來......
 
後來我與許多爸爸媽媽談及此事,
發現;
幾乎都有輕重不等的狀況!
 
雖然每週才上一次課,
但他們感情卻很深!
 
這似乎跟我們在大學參加社團一般,
嗜好相同,
興趣一致,
所建立起來的情感就是不一樣!
 
真的非常感謝您和所有老師的付出,
讓鈞鈞獲得一生之中最重要的啟蒙.
 
感謝您!
希望以後有機會,
能再帶他們一起回去看老師......
 
祝福您:
永遠美麗!
健康快樂!
 
    鈞鈞爸爸  敬啟 '07/06/25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anwang&aid=1049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