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畢業才藝秀演出超成功
2007/06/18 14:47:16瀏覽185|回應0|推薦0
 

嘉瑜媽媽好:

 

謝謝您的苦心與努力

我昨天開始剪輯DVD

把全部內容都看過了三四次

我覺得您真的非常用心的為孩子們準備演出事務

讓人十分感動

 

嘉瑜的表演( 七分鐘左右)

在臺風上是十分穩健的

表達力也很準確

不過

因為教室內沒有設置舞台

表演者只能站在地上

這是會影響視覺果的

這也是我在看到前面第一個表演者時的感受

 

因為我拿著V8 到處跑

那種感覺是很直接的

 

記得

我們在仁愛附幼聽音樂老師的表演時

因為有舞台

所以那種演出與欣賞的感受是完全不同的

 

不過

我覺得

孩子的表演並不是主要重點

重要的是讓孩子經歷" 舞台"" 演出"

才是歷練孩子的首要重點所在

 

也就是站在舞台的臺風

 

一般

我們在評審演出者的成績

大約分成四部份評分標準

首要的是內容

再者是臺風

其次是口調

最後是穿著與搭配

 

因此

嘉瑜的演出

基本上是很成功的

 

時間的長度可以再控制短一點

(. 短是演出內容的重要關鍵)

 

不過我仍覺得姊妹和弟弟都很高興

這就非常棒了

 

台上十分鐘

台下十年功

 

嘉瑜的演出

姐姐的搭配( 助理)

弟弟的跑龍套( 在旁猛笑) 都很棒

達到了娛樂的目的就好

 

以後

可以讓嘉瑜多上台

次數多了她就會自己找到竅門

這次已經很難得了

 

我們家也有兩隻

天天鬥

天天吵

 

當我們整天沒聽到吵架聲

還覺得很不習慣哩

 

加油

 

鈞爸' 07/06/16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anwang&aid=1033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