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1765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頁/共 177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蘋果 宸吟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7/12 23:05
嗨格友晚安:個人相簿 https://city.udn.com/v1/blog/photo/album.jsp?uid=p42352&f_BOOK_ID=66983歡迎瀏覽謝謝囉!
我家的蜜梨 一顆真心 一段祝福 一切順心~如願~~  

宸吟蘋果^_^社區學校志工、
普普(alanpaint) 於 2007/07/16 10:15 回覆:
好吃   看了流口水呀!!!

春眠。人間如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7/11 22:16

我也很喜歡你張貼的有記錄有故事的每張作品

很高興同好喜歡


我以詩度量生活,以色彩豐富我的人生; 帶著夢的羽翼飛天.
普普(alanpaint) 於 2007/07/13 09:07 回覆:
謝謝您!!!   會努力的畫呦!!!

霜珊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7/11 11:32
哈囉...我來拜訪你了,祝你事事順心~有空常來坐坐哦!

zhuzh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7/11 07:29

感謝您的推薦,特來此說聲謝謝


蘋果 宸吟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7/11 00:33

凱美水梨自耕果園網址:http://dndn.myweb.hinet.net/          好朋友和您分享.......雲林科技大學荷花花卉花語

    歡迎到我家品嚐蜜梨喔!

宸吟蘋果^_^社區學校志工、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7/10 16:33

有人說:「天地有情,人間有愛。」好一句描寫。倘若「人間沒有愛」,相信世界亦肯定不能維繫至今!因為由出世之前、出世之後、童年、少年、青年、成年、中年、以至老年,我們都需要被愛、被關心,在我們裡面也有去愛、去關心別人的意識;又當我們對對方的愛和關心不被接納的時候,我們就會極度的傷心。 

所以無論是親情、愛情,友情都有「愛」的原素但若果我們嘗試去問「愛」從那裡來的時候,你會怎樣回答呢?還有,為甚麼我們都需要去愛與被愛呢?你可能會說:「這是與生俱來的。」你說的一點沒有錯但若果再追問下去:「為甚麼『愛』與『被愛』的需求是與生俱來呢?」再講,為甚麼我們沒有『憎恨』或『被憎恨』的需要呢?有誰不憎恨別人就不安樂,又或有誰「有被憎恨」的需要呢? 

話說回來,「問世上有幾多愛?流露無限美善」不錯,在人世間我們可以感受到愛的實在,親情、愛情、友情原來在人內心都可以散發出「愛」。若果我們要去了解愛的由來,聖經就給我們很清楚的答案:「因為愛是從神來的;凡有愛心的,都是由神而生」換句話說,我們之所以能夠有「愛」的本性,皆因我們是神所創造,並且祂將這份愛安置在人心內。當我們感受到「人間有愛」,也就反映出這位創造主的本性。不單如此,神的愛更加是透過祂獨生兒子來到世間而彰顯出來。「神差祂獨生子到世間來,使我們藉著祂得生,神愛我們的心,在此就顯明了。」上週是紀念耶穌基督受苦及復活的節期,正正表明上帝愛世人的心腸,和祂這份愛的行動。祂不願我們都因犯罪而帶來永遠沈淪的結局,透過祂兒子的代贖,承擔我們所犯的,祂成為我們的代罪羔羊!而且祂還要將更大的福氣賜給我們。「神既不愛惜自己的兒子為我們眾人捨了,豈不也把萬物和祂一同白白的賜給我們麼?」愛就是無條件的犧牲、白白的施予,而且不是討價還價。在十字架上,耶穌基督將神的愛表露無遺。 

朋友,你是否己經體會上帝的「愛」呢?你對這愛又有甚麼合宜的回應呢?

引用網址:

http://praise.efca.org.au/pufield3/pufield305.htm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7/08 20:42

有空吾會常來ㄉ!!~

汝也要常來坐唷!!~

^&^~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7/08 20:41

感謝前來~

也歡迎!!~

再度前來^^~......↓

https://city.udn.com/v1/city/index.jsp?gid=7131

https://city.udn.com/v1/blog/index.jsp?uid=gcobs069350

^^~



o.m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7/08 15:18
重瓣荷花
敬祝所有好朋友身體健康,萬事如意,發大財。
頁/共 177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