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瑞芳火車站
2017/02/10 01:05:00瀏覽1241|回應5|推薦129

因為經常堵車的關係, 很少到瑞芳鎮上逛街, 前不久有事到瑞芳, 剛好又是堵車, 於是繞小路, 無意間發現瑞芳菜市場上方就是停車場, 於是開了進去. 

停車的地方是四樓或五樓, 背後是鐵路, 視野很好也很美.

想逛街的心情沒了, 而是想把它畫下來.

一班班的火車過來又過去, 不變的是屋頂上的青苔, 不知在那生長多少年了.

肚子咕咕咕的叫, 還是下樓覓食去了.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anpaint&aid=89086097

 回應文章

瑞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3/02 09:30
第二張照片有拍到和瑞芳一百年來的發展有關的建物 -- 義方居(後閩南,前仿巴洛克)。
普普(alanpaint) 於 2017-03-02 19:06 回覆:

謝謝您的到訪與留言,有注意到那特別的建築,有機會會再去畫它。

普普敬上


我敗絮其外, 我金玉其中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2/16 22:44

好生動。

普普(alanpaint) 於 2017-02-17 12:39 回覆:

謝謝你的到訪與留言!! 感恩您!!!

普普敬上


angelhohoh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是水彩畫嗎?
2017/02/13 05:13

你的隨身畫具是怎麼帶?

很好奇

我也想這樣隨走隨畫

普普(alanpaint) 於 2017-02-13 08:17 回覆:

歡迎呀! 這樣就有更多朋友啦!!

隨身就油性細字簽字筆, A4尺寸以下的素描本或水彩本, 8色旅行用的梵高水彩盒

時間多就現場上色, 或有其他較好的景色就多畫幾張, 回家後再上色.

分享囉!!!

普普敬上


夢荷 *經絡不通,補什麼都沒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2/11 15:29

讚啦這地方我太熟啦!哈~!大笑

今天元宵節 祝福您...

大笑
普普(alanpaint) 於 2017-02-11 20:41 回覆:

謝謝您的到訪與留言。也祝您 元宵節快樂!!!

普普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