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澳門‎氹仔巷弄
2015/06/01 12:42:28瀏覽1843|回應1|推薦56

澳門氹仔整個村落並不大,就那麼四五條街,大部分都經過整理,建築風格分兩大類,一類是中國民居,一類是西洋建築,兩者交錯,相當迷人。

走在巷弄之間一時不知身在何處,特別是房子的顏色,怎可以那麼綠那麼粉那麼奶黃?

可再看這分明是中式的屋檐跟紅瓦,只不過舊了老了沒人要了。

但那腳踏車不正是你我家巷弄隨便一扔的擺法?

說是你我熟悉是沒錯,星巴克的招牌正掛上頭,只是為何那麼窄小

呵呵一轉眼看到藝廊廚窗裏的雕塑卻不是一般人所能染指的,價格肯定高得嚇人。

問問在地的,觀音菩薩紅臉關老爺您們好!齊天大聖土地公貴安呀!這裏平安幸福否?老外洋人隨俗嗎?

轉向一旁可見高樓緊鄰才覺這裏的奢侈與可貴。

多拍幾張留做紀念

但又怎能不畫下來,找一角落站著就畫起來,肯定很累,左手一下就酸,老撐著畫板不是嗎?黃店是藝廊,隔壁是住家,再過去是葡國餐廳,對面是看不到的星巴克,再來是台灣沒有的直拉門,還有還有真有質感的路燈,古典呀!!!!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anpaint&aid=23720620

 回應文章

神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6/03 11:33

您的速描畫得很棒喔!

普普(alanpaint) 於 2015-06-03 11:50 回覆:
謝謝您!!會繼續加油!!!普普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