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油畫--林邊鄉間
2008/08/05 08:31:27瀏覽1023|回應2|推薦36

這是在往鵝鑾鼻的路上畫的, 小路靜悄悄的沒有一個人, 架起畫架, 坐在小板凳上, 一層一層的畫將起來, 新綠是剛插的秧苗, 濃綠是檳榔樹, 再遠是微黃的山脈, 農家穿插其間, 這不是都市人能想像的生活.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anpaint&aid=2106145

 回應文章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畫畫
2015/07/02 02:30
請問, 您是畫家嗎? 還是, 業餘的喜好? 您的畫作加上文字, 很有情感~微笑微笑
普普(alanpaint) 於 2015-07-02 12:57 回覆:
您好!謝謝您的留言,我不是畫家,但喜歡畫,謝謝您的讚美,會更努力的畫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