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街頭速寫:日本九州門司港車站
2022/01/22 00:05:00瀏覽25720|回應0|推薦45

日本,現在對大多數人來說是奢侈的,這畫也是在三年前畫的,那時只顧著玩,畫,哪想到會有今天,哪都去不了,只有轉變心態自己調整,來個線上重遊也使不錯的,這次是日本的九州。就從從九州的門戶福剛開始,當個上車睡覺,下車了了的懶蟲。

這司門港像極高雄與基隆的綜合體,但有另外一種風情,說不上是乾淨還是整潔,總之就是那麼點不一樣,走起來舒服多了,沒有障礙大概是最深的感受,像薯條三兄弟的香蕉二人組,就是你拍照用的網紅景點。可我是老傢伙,不能免俗還是拍一張。自嘲說拍照像吃飯,總是要的,喀嚓。但這火車站的速寫可就是那些網紅所沒有的了。笑了笑。看起來這車站可以自由進出,不過畫畫要緊,免得錯過集合時間。

鐵道紀念館,說實在不在意說的是甚麼,光是建築外觀就勾吸引我的。好好地進去裡面光一逛。

今晚住的就是香蕉二人組的背後那棟建築,景觀很不錯,最重要的事還是單人間,一個人睡一個大床爽度破表。真該也擺一下這姿勢照一張的,雖然有那麼一些不雅。呵呵。

火車站,因為終點站的緣故,月台沒有天橋跨越鐵道的設計,而是像手攤開來般,手指就是月台。真的很少見。下面看到鹿兒島的普通車,掐指一算三百多公里,差不多基隆到高雄的距離,若是普通車,站站停,嘿嘿!! 最少也得幾個小時吧,說不定耗上一天,不知道! 或許有人可以告訴我! 我呢! 找地方吃飯去了。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anpaint&aid=171379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