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街頭速寫:台北老地方觀機平台
2022/01/20 00:06:00瀏覽25476|回應1|推薦39

這裡是台北的制高點,可以看到整個台北盆地的地貌,從內湖,南港﹑信義計畫區,101,松山機場一直到新光大樓,三重到士林再回到故宮以至鄭成功廟,這麼大一圈,都可以看見,其實並不遠,就從圓山飯店慢慢登山上來就可以,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anpaint&aid=171358533

 回應文章

向陽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小時候…。
2022/01/20 23:47
小時候我都會隨著父親到此地做晨間活動,這裡有許多的晨操、早覺會之類的社群。
真正的台獨,是思考、發現台灣人民與土地的永續發展關係。也唯有當妳(你)用心思考、發現這種關係之後才能明白:妳(你)的未來在哪裡。
普普(alanpaint) 於 2022-01-21 21:15 回覆:

那時候圓山飯店是極其時髦之地,現在清淨多了!!!

閒時來這裡看看城市,與自己對話,跟朋友聊天

都是好事!!

普普敬上

思考是真正的面對自己,而不是盲從跟隨

凡事都有好與壞的兩面,沒有真正的對與錯

誠心面對,自然了然

先別看未來,回看過去,才知千金難買早知道

自我審視現在該做些甚麼?

未來自然會成為想的那樣!!!

普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