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街頭速寫:台北大直河濱公園
2022/01/19 00:02:00瀏覽25269|回應2|推薦48

不知畫了幾次,總是話它,101,台北的地標建築,一直都是孤單的,最近有幾棟高樓作為陪襯,城市相對熱鬧許多,只是還不夠,還要加油!!!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anpaint&aid=171347603

 回應文章

普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1/19 17:21

感謝  你繳幾十年稅(該醒了) 的留言!!! 不過太長太重複了只能刪除, 請見諒!!!

普普敬上


阿丙0.6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1/19 07:28

大約在民國82年間,曾經住過台北大直,記憶中,租房子在高高的堤防旁,每天搭公車來回,於台北市忠孝東路雙榜補習班補習,一再的落榜,致必須啼哭回家鄉轉任里幹事的工作,五年前退休,昨日歷歷在目,一切都宛如是昨日,又似乎久遠了!

普普(alanpaint) 於 2022-01-19 10:54 回覆:

82年是很久遠的事了,基隆河正在截彎取直,每天往來在大直與忠孝東路五段那是很遙遠的距離,很是辛苦,那時念大學真的很難,現在念大學可能比當年高中還不如,時代變了。現在好多了,更久以前,還能撫遠街走到上塔悠下塔悠,再穿過小橋,到港乾路,再到內湖。這都是很久遠的事了,不提也罷!!! 往前看,自然心順,快活似神仙!!! 祝願 生活靜好 安逸恬適!!!

普普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