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街頭速寫:景德鎮老宅
2021/07/22 00:07:00瀏覽21238|回應1|推薦49

這是大約10年前的事了,去景德鎮參觀景德鎮的老宅子,現在大約都拆光了,這一家宅子,好有印象,當時裡面還住著人,只能偷偷的拍幾張照片,帶看的人直說沒事,老宅子大約有300年的歷史,本來有氣派的中庭,後來人越駐越多,就在回字中庭中搭了兩個廚房與洗浴室,看這氣派的正堂中,前面有這這怪異的小棚,心中暗嘆這老宅子被糟塌了,沒辦法現實就是這樣,到現在心中還留著陽光灑在那排吊掛衣服上的光影。

1825    2021/7/22     2017/12/23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anpaint&aid=165587800

 回應文章

三眼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7/24 16:41

<共產政權>下的土地與文化改革!!

封建主義時期,大地主剝削佃農建構的產業

還地於民,大家有份,以示公平。

在大陸處處可見!!

普普(alanpaint) 於 2021-07-26 23:05 回覆:

這部分我個人瞭解不多!!!

但知道有許多鼓浪嶼上的歷史豪宅被拆分30幾個單元居住, 每單元有各自的廚房,弄得很亂,後來清出來復原成原貌,不過已經變成酒店,普通人反而進不去。

普普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