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街頭速寫:日本北海道登別溫泉
2021/07/20 00:10:00瀏覽9195|回應1|推薦44

這是許久以前去的北海道,其中一天住在溫泉區,叫登別溫泉,現在想想其實滿好玩的,尤其是晚上的鬼面驅魔相當有看頭,溫泉街道靜靜地沒甚麼人,晚上想喝燒酒,走遍溫泉區居然都沒賣,全部是賣伴手禮跟和果子的,好失望,結果在回旅館的路上發現一間便利店,裡面有許多各式各樣的燒酒,一群人買了七八種燒酒,有玻璃瓶的,也有紙盒裝的,小小一瓶,正好逐一品嘗,喝了好好睡,一覺到天亮,起來就看到窗外的風景長得這樣子。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anpaint&aid=165498518

 回應文章

桃園建築師
2021/07/23 19:12
很棒的分享,期待去一趟,感謝分享!


https://www.ccy-arch.com/(a0913256695@gmail.com)
普普(alanpaint) 於 2021-07-26 22:59 回覆:

謝謝!!!

普普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