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文山區景美運動公園
2021/06/25 00:02:00瀏覽9149|回應1|推薦60

寫生速寫總要找些新鮮的地點畫,陰雨的日子閒逛到景美,找不著停車位,一直轉圈子,後來才在山腳下找到停車位,發現這裡有公園,就上來這裡坐一下,說是運動公園,設施並不多,一大片的草地,加上環繞的一些涼亭,還有鋪了彈性材質的步道,這就叫運動公園了,也罷,主要供散步走動就行。找一處可以落角的地方,慢慢地畫著,散步的人像音樂鈴的小木人般一圈又一圈的繞著,沒辦法,健身比甚麼都重要。

1738      2021/6/25      2017/11/18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anpaint&aid=164043021

 回應文章

三眼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6/29 23:55

下回若有機會,應該多關注一點(十五份文化遺址)!!

就在倒數第二張照片,行人的左手邊!!

普普(alanpaint) 於 2021-06-30 11:39 回覆:

查了資料才知道這公園還有那麼段歷史,真是想不到,只可惜推平了,甚麼都看不到了!!!

這也使我想畫的理由之一,沒過幾年,所畫的地方就不建了,很可惜!!!

普普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