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永康街公園
2021/06/21 00:05:00瀏覽9243|回應1|推薦69

從咖啡廳出來走到公園透透氣,這裡人很多,到處是吵雜的話語聲,特別是小孩的叫喊聲,刺耳又響亮,公園就是要這樣,顯得好有活力,突然有對情侶離開,留下一張空椅子,趕忙坐下,視野雖不是很理想,但還是可以畫一畫的,好整以暇的拿出速寫本,開始畫起來,隔壁小姐起先不明所以,後來見是速寫,戒心就沒有那麼重了,為了避嫌特別畫個高高的頭髮女孩,以免人家說我畫的是她,這也是速寫時很常遇到的尷尬,人家沒說話就罷了,沒徵求同意就畫怎行,你說是不。

1734     2021/6/21      2017/11/12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anpaint&aid=163827528

 回應文章

jianchuang
2021/06/21 23:53
喜歡,贊!!!抛光机
普普(alanpaint) 於 2021-06-22 17:06 回覆:

謝謝您!!! 感恩!!!

普普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