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苗栗卓蘭田野
2020/05/09 00:06:00瀏覽1298|回應1|推薦82
這是一派祥和的田園風光, 就在小鎮邊上, 一條小路加上遠山的景色, 讓人喜歡, 但在無遮陰的天氣下速寫, 眼睛很容易受不了, 還是快一些畫的好.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anpaint&aid=133891287

 回應文章

快樂水兵甲狗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為何本篇出現畫作彩色一張及黑白一張?
2020/05/11 21:04
翻閱前些篇幅,今天才發現,普普的大作,大都是先以黑筆素描,再上彩色。
這種先畫出骨架結構,再逐項完成全貌的方法,對我有益。
普普(alanpaint) 於 2020-05-11 21:28 回覆:

謝謝你的到訪與留言, 謝謝!!! 

沒錯, 先速寫再上色是我的習慣, 主要是節省時間,

現場速寫大約15~20分可以完成, 若加上上色可能又要半小時

這樣相同的時間又可以多畫另外一張, 

特別是在外旅行時, 時間通常是緊迫的 .

所以速寫是我的選擇, 黑色簽字筆則是另一個自我的要求

一筆畫下, 就沒有修改的機會, 這比起在電腦裡塗抹修改要更人性化

美或醜代表的都是自己, 分享囉!!!

普普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