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四四南村
2020/03/28 00:06:00瀏覽1350|回應2|推薦85
四四南村是歷史遺跡, 老舊的眷村如今注入新的生命, 導入吸引年輕人的創意市集, 使這裡再度回復熱鬧的情景.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anpaint&aid=132234060

 回應文章

邱榮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4/07 15:45
我小時候住的眷村和這裡差不多,挨家挨戶的前門通後門,一家炒菜萬家香一點不誇張。用畫筆記錄大家生長的土地:邊走邊玩,邊吃邊畫真的很棒!
普普(alanpaint) 於 2020-04-08 17:42 回覆:

謝謝! 這算是小小的嗜好, 也算是小小的享受吧,

妳的畫很真實, 很有味道, 看妳的畫心靈寧靜, 

多多交流囉!!!

普普敬上


其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3/28 10:10
好像是國際貿易中心(什麼路我忘了)前方那個?
普普(alanpaint) 於 2020-03-29 20:47 回覆:

是呀!!!   正是這個!!!

普普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