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龜山仁德宮
2019/12/29 00:04:00瀏覽1616|回應2|推薦79
仁德宮在龜山算是大廟

下午時分頂著光線速寫

這是現場的樣子 

整體來說整理得很細緻

八櫺窗很少見

石獅子還披著紅彩帶

龍飛風舞很是醒目

殿前擺著大香爐

石刻也有三層, 創造出深淺前後

烈日下, 眼睛有些酸癢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anpaint&aid=131308855

 回應文章

邱榮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29 23:50
那株樹真是高大,修剪成一把大傘好遮陽,像一朵大大的香菇好特別。畫速寫的過程只有畫畫的人才能體會…作品終究會回饋認真的創作者…又畫一張:打心底暗自開心啊。
普普(alanpaint) 於 2019-12-30 16:46 回覆:

謝謝畫友的來訪! 感恩不盡!!!

所言甚是!!! 呵呵!!!

普普敬上


向陽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石獅笑張嘴
2019/12/29 16:49

嗯,頂著下午強烈陽光寫生,這可不好受,換成是我的話,大概會成了強烈對比的「黑白畫」了。

我比較喜歡那幅石獅笑張嘴,掛著紅彩球,迎向熙來攘往的紫陌紅塵,很有主題感。


真正的台獨,是思考、發現台灣人民與土地的永續發展關係。也唯有當妳(你)用心思考、發現這種關係之後才能明白:妳(你)的未來在哪裡。
普普(alanpaint) 於 2019-12-30 16:48 回覆:

謝謝您的到訪!! 是壓頂著太陽還滿辛苦的, 只能速戰速決!!

普普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