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安巷弄的午後
2018/09/04 18:01:41瀏覽1576|回應2|推薦96

這是在大安區小巷弄邊畫的, 台北停車位超難找的, 突然間發現附近有空出的車位, 於是趕快停了下來, 剛停好正想要下車去找朋友聊天, 突然間就下起了傾盆大雨, 哪都去不了, 只好躲在車內發呆, 正無聊間, 正好手邊有畫冊, 順手就畫起來了,  漸漸的, 雨也停了. 這才下車去找朋友, 背後的大宅院聽說是位老將官的居所, 從沒見過打開, 一對情侶走過, 地上濕漉漉的, 留下他們的剪影.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anpaint&aid=115022368

 回應文章

charleyh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9/26 05:34

是不是在東方工商後面?那是軍方的地,很多大榕樹,聽說是于豪章官舍。佔地超大,荒廢好可惜。

普普(alanpaint) 於 2018-09-26 08:53 回覆:

是在復興南路二段111巷, 停車場邊上. 謝謝您!!!

普普敬上


異鄉芝麻事-洛城的居家安全生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9/07 01:41
這樣的房子在台北愈來愈難見了。
普普(alanpaint) 於 2018-09-07 09:14 回覆:

是呀!! 所以拼命畫!! 去年去京都, 在西願寺待了一早上, 沒想到颱風來就受損了, 

還好有畫下來, 心中留一份記憶, 台灣太多這類可以留存的美景記憶

只有用拙筆畫下做留念!!!

普普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