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什麼要含淚投票???
2012/01/08 12:58:10瀏覽463|回應8|推薦28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為什麼要含淚投票???

蔡英文好像騙票騙得很有氣勢,深綠死忠支持者,不管蔡英文

變成空菜,黑心菜,貪汙菜,就是挺到底,

宋楚瑜又說他要選到底,把票灌他,宋楚瑜就會當選,

搞得泛藍支持者焦慮,憂心,大喊:含恨,含淚,含血

都要投給馬英九.....

胡志強甚至說出:政績無用論!!!!

台灣的民主政治就是這樣嗎?

台灣人真的是可以用騙的嗎?

有人急了,寫了如下的這篇文章,瘋狂傳閱,為馬英九叫屈,

我認為幹嘛要含恨,含含血投給馬英九.....

應該是:含著團結感動的淚投票給馬英九才對啦!!!!!

馬英九加油!!!!!

台灣人民加油!!!!!

中華民國加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洪秀柱指出,蔡英文迴避“宇昌案”已經30天,滿月了,

依習俗要吃紅蛋。(中評社黃惠玟攝)

     

大家瘋狂的轉文:

馬英九如果敗,不是敗給綠,而是敗給藍....

有沒有時間都請看一下吧!

這是一篇含淚讀的文章,痛定思痛喚醒那些自以為是

天良未泯的人們,選後結果將會影響整個國家和人民,

包括你我和子孫,能不慎呼!

請轉寄給你藍綠的朋友...大家一起深思...因為我們需要的

是大公無私.正直不貪的全民總統.那就是"馬英九"...

我不會含淚投票,我是很堅定的投,我支持馬英九。

而且我認為他高尚的品格正是我們需要的總統人選。

他的政績那麼多,卻不被媒體肯定,沒關係,我都知道且

看見了!

這樣清亷的政府不要,你們倒底是要怎樣的人來治國呀?

台灣的老百姓是頭殻壞掉了嗎?

馬英九如果敗,不是敗給綠,而是敗給藍。

藍軍的品味改了嗎?還是,有其他因素,阻斷了藍軍的政治

嗅覺?

「不會做人」?林肯說:「好的領導人,在政府裡沒有朋友。」

台灣到底要怎樣的總統?大家也幫忙想想。

兩個月後,如果馬英九成為「裸退的總統」、

「政治的街友」,不久,將成為藍軍的集體痛苦。

從政這件事,我是旁觀者。我想,這一生都是。旁觀者清。

我看過許多的政治人物,距離遠近不等。

馬的距離當然遠。很遠。

雖然,我了解,私下的馬英九,其實調皮得很。

不是那種有距離感

的無趣。無趣、不懂人際關係,是馬英九受攻擊的理由,

甚至,是主要理由。其他的理由,我大概都可以為他辯護,

辯得理直氣壯,辯得對手啞口無言,唯獨「不會做人」,

我也無言,欲辯已無言。

我只能借林肯的嘴巴說:「好的領導人,

在政府裡沒有朋友。」

很可能。馬英九會因為「不會做人」而落選。雖然,

我認為他是當代最正直可信的領導人。過去三年,

若干政策,甚至可以嗅出國民黨這個百年政黨的改變訊號,

但這些,都不足以構成馬英九連任的保証。

馬英九如果敗選,馬英九將創下他個人,

以及這個國家的歷史新紀錄。

馬英九的個人紀錄是這樣:他的從政之路,參選,沒有敗過。

他的手下敗將,包括陳水扁,包括謝長廷,都是天才型的政治

人物。十多年來,藍軍只要「大敵當前」,要進行決定性的

會戰,軍令狀一下,被點名的,總是馬英九。

馬英九是「藍軍最後的希望」。

而馬英九也從未讓藍軍失望過。但今天,藍軍竟然定調馬英九

「無能」、「無感」。

這一戰,如敗,是馬英九首敗。也極可能是最後一敗。

「將軍百戰身名裂,向河梁,回頭萬里,故人長絕。」

這是辛棄疾的<賀新郎>,淒涼調。我判斷,以馬英九的個性和

人際,一旦敗戰,就進入歷史。

他大概不會像李登輝、陳水扁,結黨營私,呼群保「利」,

他將是裸退的總統,政壇的街友。對,就是「街友」。

個人造業個人擔,個人紀錄,也只有自己回味。但馬英九如果

敗選,還將創下一個中華民國在台灣60年沒有過的紀錄:

現任總統連任失敗。做為「政治旁觀者」,這才是我在思索和

準備的課題。

如果是真的,為什麼?為什麼幾十年來,不管威權,

不管民主,只要是現任總統,從蔣介石到陳水扁,

只要宣布爭取連任,沒有一個失敗的。

為什麼失敗的會是馬英九?

連任失敗,發生在任何人身上都不奇怪,但發生在馬英九

身上,註定是個歷史考題。不是因為馬英九常勝,而且狂勝。

三年前,他剛以史上最高得票數,最高得票率,當選總統。

765萬票、58%,很組數字很可能成為選舉史上的

「馬英九障礙」,很久很久都無人可以打破。

一個難以超越的總統,竟然連任失敗,

馬英九必然要面對歷史性的難堪。

這個難堪,不久,也將成為藍軍的集體痛苦。

旁觀者清。我必須清。趙孟之所貴,趙孟能賤之。

泛藍之所貴,泛藍能賤之。馬英九如果敗,不是敗給綠,

而是敗給藍。

當然,市場永遠不會錯。敗就是敗。

過去,大家愛馬英九,因為馬英九「溫良恭儉讓」,

仔細想,這五項,馬英九還真是一樣不缺。曾經,我認為,

馬英九的崛起力量,其實是品味。馬英九是「藍軍政治品味」

的具體呈現。藍軍的認同,不是意識型態的認同,

藍軍的認同,是品味認同。

背後是一整套的生活態度與價值系統。這很特別。

「品味是最沈默的政治力量」。

我給自己的功課是:藍軍的品味改了嗎?

還是,有其他因素,阻斷了藍軍的政治嗅覺?

台灣,眾聲喧譁。令人盲。令人狂。我以一個旁觀者,

對「馬英九敗選的意義」預做準備。核心的思考是:

台灣到底要怎樣的總統?大家也幫忙想想。民調拉近了。

兩個月後,如果馬英九成為「裸退的總統」、

「政治的街友」,我們 open book,討論答案。

請大家幫忙,含淚投票給馬英九吧!  不要貪腐政黨再執政吧 !

(註:再說一次為什麼要含淚投票,應該是含著

團結感動的淚投票給馬英九才對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扁說:他對不起丈母娘,

但沒有對不起台灣人民????????

陳水扁奔喪,與兒子陳致中一起跪爬到岳母的靈前。

(台北市攝影記者聯誼會提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anjchang&aid=6014243

 回應文章

痴人如青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翻山越嶺去投票
2012/01/17 21:20
我們都得越過海洋
才能夠完成這趟任務
終於
結果大家還算滿意
希望2/5能看到老哥呦

老查居士新書4-明月依然在心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夜安
2012/01/15 23:47

老哥吉祥

我一直不擔心

開票結果如預期

當選了

我們新春酒會再好好慶祝一番

來邀請好友


<鏡煙湖>
山水田園詩
詠物懷人詩
佛宗禪理詩
抒情憶愛詩
鏡煙湖的世界,沒有亂耳的絲竹,亦無勞形的案牘,只有不愧對美好時光的詩,靜靜相伴……

心靈黑咖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祥龍
2012/01/12 23:13

臺灣加油

人民加油


墨蝶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E
2012/01/12 19:52

說的好!

何需含淚? 

溫暖微笑給馬老哥一個海誓山盟(蓋章),台彎加油啊!

墨蝶挺你。


傾家蕩產救己一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投票!
2012/01/09 20:33
對!我們含的是終於投下勝利一票
我們氣着啦 太腐敗的陰影又籠罩台灣
我們用票 使藍天白日再現
含笑 哈哈~~投票! 

湘野莫佬*~我跟親愛的去台北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幸福藍天
2012/01/09 10:51

湘野莫佬~(U莫~莫代誌)~~歡迎光臨~~敬請賜教!!!

中間派
2012
2012/01/08 19:39

見仁見智啦  你可以把蔡英文說得狗血淋頭,也不缺人把馬英九罵的屁滾尿流...

順便一提,2008馬英九能大勝,實在是紅衫軍聲勢浩大  阿扁讓民進黨失望之下所形成的結果...並非馬英九天下無敵


正義傑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支持清廉的 馬英九 與唾棄暴利的菜英文
2012/01/08 13:26
清廉的馬英九只有興隆路的老家,海外沒有豪宅....


"菜英文" 門下在中永和有豪宅 -- 市價近4000萬
"菜英文" 跟潤泰 "尹衍樑" 買一層1億多豪宅
"菜英文" 美國也有豪宅...
她現在住的陽明山豪宅佔在1500坪市價5億!

林瑞圖議員說
菜英文富甲一方,(以上他都低估,其實不止)
如果有說錯  "菜英文" 可以告他...



姑不論 "菜英文" 父親以前的過去幫日本人打中國人種種,
他們家在台灣可以排在前百大財團,
林瑞圖議員說"菜英文"的父親地契之多令人咋舌,
他一個人要分三次才搬得完!

照文革標準,她是財團之女
她真要反財團
是否要她父親將所有財產都捐出來....

張金龍/終生陸戰隊(alanjchang) 於 2012-01-08 13:57 回覆:

是的,支持清廉的 馬英九 ,唾棄暴利陰狠的菜英文,

台灣才有前途,中華民國才能再輝煌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