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看到歐巴馬就職時的大小趣事
2009/01/23 09:19:40瀏覽1287|回應4|推薦16

歐巴馬就職時,有一些細微事情值得以寬廣角

來觀察:

一.歐巴馬簽署的第一份文告,定一月二十日為

「全國革新與和解日」。

歐巴馬在簽署第一份文件時,是由國會就職典禮聯合

委員會的委員圍繞在四周。

 象徵著歐巴馬:

[領導全美國的革新與和解的開始].

歐巴馬簽署第一份文件,圍繞在四周的是國會就職典禮聯合委員會的委員。美聯社
歐巴馬在文告上的簽名。   美聯社

 

**************

*****************

******************************

********************************************************** 

***********************

*****************

***********************************************

**

.歐巴馬總統的就職演說講稿,竟是個年僅27歲的小夥子泡星巴克咖啡店寫出的。

歐巴馬發表就職演說時,留小平頭,臉上帶著鬍渣、稚氣未脫的法夫洛(Jon Favreau)夾在達官顯要中,毫不起眼,但歐巴馬講出的一字一句,全是他的心血結晶。(下圖)

法夫洛是美國史上最年輕的總統就職演講撰稿人,這個歐巴馬口中「能讀我心」、深受他信任的年輕人,將出任白宮首席文膽,領導白宮西廳十多名資深文膽。

法夫洛被歐巴馬延攬投入總統大選,歐巴馬的經典口號「Yes, we can.」就出自他的巧思。他鑽研歐巴馬演說模式,不但熟記歐巴馬的民主黨大會演說,據說連歐巴馬自傳「來自父親的夢想」都隨身攜閱。去年11月歐巴馬當選時,歐巴馬和法夫洛只花一小時討論就職演說重點,就交給法夫洛發揮。

歐巴馬的經典口號「Yes, we can.」,全美國,全世界,

就等著看歐巴馬怎麼 ...........CAN!!!

                                                                     

Jon_Favreau by mintoncard.

 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

27歲的毆巴馬文膽----法夫洛(Jon Favreau)

*****************************************************

三.台灣製的吳季剛 另一個美夢成真

剛滿26歲 禮服設計連獲米雪兒青睞 「驕傲、欣慰」喜極而泣

華裔服裝設計師吳季剛為美國第一夫人米雪兒‧歐巴馬設計晚禮服,聲名大噪。記者許\振輝/攝影
記者丘昭琪 專訪】如果說歐巴馬當選美國總統是實現美國夢的最佳典範,台灣出生的紐約華裔時裝設計師吳季剛的作品,連續受到第一夫人米雪兒的青睞,則是另外一個美國夢的佳話。

9月才滿26歲的吳季剛,21日在他位於紐約曼哈坦中城時裝區的工作室接受本報訪問時表示,他看到電視轉播時,才知道自己為米雪兒設計的象牙白色雪紡紗露肩晚禮服雀屏中選。第一夫人穿著這襲有銀色手工刺繡並綴滿Swarovski水晶的華麗禮服,一連參加了10場慶祝總統就職的盛大舞會。

米雪兒穿著華人設計師吳季剛(Jason Wu)製作的白色薄綢禮服登場。

歐巴馬一開口就問大家:「首先,內子有多漂亮?」米雪兒的禮服裸露左肩,上身打摺,裙長及地,用鬆軟貼花和亮珠裝飾。

「美國周刊」(Us Weekly)時尚主管Sasha Morrison說:「米雪兒‧ 歐巴馬再度表現清新手筆,與時尚新星合作,在一夜之間把吳季剛變成家喻戶曉的人物。」

吳季剛眞的是美到美國去了!!!!

 

      奧巴馬夫婦跳起舞來

 

 

 

 

 

 

 

吳季剛美到美國去了!!!!

*********************************************************

四.歐巴瑪宣誓 馬友友演奏 光榮興奮

大提琴演奏家馬友友被譽為是地球上無人不知的古典音樂

家,1月20日中午,他在歐巴馬的就職大典上,為新總統、

為在國家大草坪上的百萬美國人民,與其他3位音樂家合演

 [空氣與簡樸禮物](Air and Simple Gifts),獻岀了光榮

演奏。

馬友友先後應邀在5位美國總統前獻藝,最早一位是甘迺迪

總統,當年馬友友只有7歲,他和姐姐一起在白宮演出。

馬友友16日接受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訪問說,

「簡直不敢相信,這是45年前的事了」。但這可能都比

不上20日為歐巴馬在就職典禮上的表演,讓他感到更光榮

與驕傲。

馬友友確是代表大家送了[空氣與簡樸禮物]!!!!

**************************************

馬友友應邀在歐巴馬就職典禮演奏

************************************************************
 五.看一下歐巴馬的全新配備裝甲座車
華盛頓特區[ USA 1],炫吧!!!!!
            
 [凱迪拉克一號]
 
 

歐巴馬的裝甲座車[凱迪拉克一號],

造價:U.S. $435,000.

長度:5.49公尺

車門:20 公分厚裝甲鋼板

最高時速:100公里

裝備:衛星定位系統,通訊器材,桌上型電腦和筆電,催淚瓦斯

和手壓式散弾槍,儲存總統血液以防萬一.

[凱迪拉克一號],

是一部歐巴馬的現代化行動辦公室!!!!!!

圖/聯合報提供

************************************

印有毆巴瑪照片與簽字的毆巴瑪總統就職典禮邀請卡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anjchang&aid=2587701

 回應文章

張金龍/終生陸戰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就職演奏當天 馬友友播預錄帶
2009/01/24 11:18
   

 就職演奏當天 馬友友播預錄帶

去年北京奧運被人爆料小女孩林妙可唱歌對嘴,曾引起極大爭議。如今,又傳出在美國總統歐巴馬就職典禮上,由華裔大提琴家馬友友領銜的四重奏演出,原來都是預先錄好的!

這項四重奏由華裔大提琴家馬友友、小提琴家帕爾曼(Itzhak Perlman)、鋼琴家蒙泰羅(Gabriella Montero)與單簧管名家麥吉爾(Anthony McGill)共同擔綱。四人都是一方之霸,這次他們竟然同意使用這種類似「對嘴」的方式表演,讓許多人感到不可思議。

負責籌備歐巴馬就職大典的國會兩院委員會,在事隔兩天後承認了這件事。他們的解釋是:當天天氣太冷,樂器容易走音。幾位頂級的音樂家原本堅持現場演奏,可是實際的狀況不允許,現場又不容許出任何一丁點差錯,在幾經商議之後,他們共同做出這項決定。

典禮當天,幾位大師在現場還是照樣演奏,不過原音並沒有透過擴音器放送,除了靠近舞台的前幾排觀禮者,並沒有人發現。

(註:這件事無損馬友友的名聲和光榮)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去年北京奧運被人爆料小女孩林妙可唱歌對嘴,曾引起極大爭議。如今,又傳出在美國總統歐巴馬就職典禮上,由華裔大提琴家馬友友領銜的四重奏演出,原來都是預先錄好的!

這項四重奏由華裔大提琴家馬友友、小提琴家帕爾曼(Itzhak Perlman)、鋼琴家蒙泰羅(Gabriella Montero)與單簧管名家麥吉爾(Anthony McGill)共同擔綱。四人都是一方之霸,這次他們竟然同意使用這種類似「對嘴」的方式表演,讓許多人感到不可思議。

負責籌備歐巴馬就職大典的國會兩院委員會,在事隔兩天後承認了這件事。他們的解釋是:當天天氣太冷,樂器容易走音。幾位頂級的音樂家原本堅持現場演奏,可是實際的狀況不允許,現場又不容許出任何一丁點差錯,在幾經商議之後,他們共同做出這項決定。

    註:   (註:這件事無損於馬友友的名聲和榮耀.)


老宅男 / 歐冠八強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老哥
2009/01/24 08:56

再次 介紹您的愛車

真是 名車 配 英雄


看書 , 是閱讀世界。
喝茶 , 是品味生活。
走路 , 是歷練人生。
張金龍/終生陸戰隊(alanjchang) 於 2009-01-24 11:20 回覆:

多謝光臨和抬舉啦,ㄏㄏㄏㄏ.........

謝謝啦!!!!


林元婷
台灣之光
2009/01/23 20:41

台灣雖小,偉人不少,台灣之光,躍上舞台

支持台灣人在世界繼續發光發亮

對了,這是我的無名網址:http://www.wretch.cc/album/claire0811

有空可以去看看˙ˇ˙

張金龍/終生陸戰隊(alanjchang) 於 2009-01-24 04:06 回覆:

台灣人會在世界繼續發光發亮,

這就是愛台灣啦............


筍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增長不少見聞
2009/01/23 10:02
增長不少見聞,感謝。
張金龍/終生陸戰隊(alanjchang) 於 2009-01-23 10:44 回覆:

歡迎光臨,感謝棒場!!!! 

順便看一下偶的金龜車喔:

 

這是1986年由JOHNSON車廠,按照1929年的勞斯萊斯PHANTOM車款手工打造的,有八個COVETT汽缸,5700 CC,是由夏威夷GM總代理SHEUMAN CARRIAGE 從佛羅里達州運進來展覽的.

這部車全是GM零件,車身完全用 FRP打造,車長5.8 米,我們買了以後,一直開到現在,真是偶的愛車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