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蔡英文不只是空心菜,還想當網紅?
2019/05/12 06:27:10瀏覽461|回應1|推薦9

             蔡英文不只是空心菜,還想當網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蔡英文總統和來自全台500多名高中生,面對面互動博感情,
蔡英文說:[有人批評,總統竟然做網紅],
可是我要告訴你,[網紅不是我專業],
我跟各位保證,[我絕對不會想做網紅,因為有更好的網紅],
[網紅也不是我工作],[我的工作是做總統].
二.悲哀啦,剩沒幾個月就得滾蛋,下台,卻可憐到只能找高中生取暖...
然而,現場同學卻高喊:[希望不要有假民主,不要有草包總統],
還有人說:怎會是草包呢?明明就屎包!
三.因為事實是,[網紅不是我的工作,但是我天天在做網紅的工作],
連學生都知道她是一個無能總統!!!
四.她有今日這樣的下場,應該也是出乎她的意料之外;
她原先就是要把整個台灣鋪天蓋地的變成民盡黨,把年輕的一代調敎成:
口無遮攔,投機取巧,率性無禮,好吃懶作,沒大沒小,以下犯上,口出狂言,不明是非,
自以為是,目光短淺,怪天怪地,怪爸怪媽,
進不了國際社會,被人看不起的北漂,西漂,陸漂魯蛇.......
五.不信?有真相為證:
她做總統,卻跟著去反核遊行?
她做總統,天天在做網紅的工作倒行逆施,違背民意
她做總統,對黨內....拉下賴功德,對黨外.... 抹黑韓國瑜..分化台灣.
她做總統,變成詐騙集團首腦,失敗者聯盟首領,

派一堆失敗者咖肖,占據高官肥缺,吃銅吃鐵,吃乾麻盡.

她做總統,吃法國餐當飯桶、砍軍公教退休金、讓新潮流賺大錢!

六.她當總統失敗,當網紅也一定失敗!再選總統更一定失敗,

因為,過去她策動[我是人,我反核],

現在網友也發起[我是人,我不支持蔡英文],

[我很特別,我不投蔡英文]!!!

想當年,大家還以為她是個樂師,

專門吹喇叭...

不然就是個飆車手,

專門髮夾彎...

現在,被確認應該是個屁孩,

為了連任,一直魯小小...

她做總統,只賣台兼消滅中華民國.

阿彌陀佛!!! 天佑台灣!!!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anjchang&aid=126619677

 回應文章

【無★言】時代悲劇 (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5/12 07:55
爛貨二字不足以形容其爛。
蠢貨二字不足以形容其蠢。
張金龍/終生陸戰隊(alanjchang) 於 2019-05-14 11:06 回覆:
YES!!!!說得入皮,入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