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主神道 卷二 潛龍篇 (重寫) 第十三章:契約
2020/09/08 19:56:16瀏覽624|回應0|推薦19

天主神道 卷二 潛龍篇 

 
 

第十三章:契約 

 
 

天主造物至完美的,正如我們眾天使的心靈一樣,質疑美醜,便是質疑天主!”迦芙蓮毫不客氣的反駁。 

 
 

靖康嚴肅正言:“善是發自內心,而不是外表,但人若沒有莊重尊貴的形像,便不能獲得別人的好感! 

 
 

守護天使找不到藉口,高貴的道:“算了,不和你理論了,但你的說話有保留,我可不信你的鬼話! 

 
 

此刻,祭壇中生成了一個少女完美的胴體。 

 
 

晰白如玉,曲線玲瓏,腰若細柳,臉龐嬌俏,淡淡的光暉由微至顯,少女的神秘風采略帶絕代佳人的姿色。 

 
 

自然、純潔、清新的美感烙印了靖康的心神,亮澤的髪絲飄飄,漆黑中的瞳孔閃著智慧的寶光,直是傾城之美。 

 
 

眨著迷離的眼精,櫻桃的嘴渦微微一笑,可愛動人的表情直教人心醉,款款深情下,隱蔽著一絲狡黠及聰慧。 

 
 

守護天使咯咯大笑:“還說不是,根本就是好色弱雞的童鞋!”之後去除較勁之色,裝作滿滿的欣賞和喜悅。 

 
 

靖康晃晃腦筋,認真的細看天使的美色,不以為然的評價道:“臉色雖白麗光澤,可眼精不夠閃亮,鼻子還可,可嘴巴不夠甜密,還有……” 

 
 

迦芙蓮氣炸了,怒喝:“夠了,再說我不理你了!” 

 
 

少年卻無辜可憐的道歉:“不好意思,由於你太可愛了,我就忍不住的細說一番! 

 
 

夢中般的少女不知何時,披上了一件白雪般的輕裳,現出東方古典美人的青色衣裙風姿,優雅般的凌空而下。 

 
 

黑髪已經結上,並插上了翠玉晶瑩的寶釵,淡淡清純笑意,拱手以禮:“拜見主人,請為小女子賜名。 

 
 

靖康聞言,望著這秀美的書倦氣息,輕輕的道:“智慧而文靜,優雅而高貴,不如,就叫幽若,姓諸葛吧!” 

 
 

又溫文有禮,俊朗的介紹道:“我叫靖康,這個天使叫迦芙蓮,以後,我們便是主的僕人,也是世上至親。 

 
 

少女閃過一抹異色,微微感動祝福:“感謝我的父親,天主!願我的一切能光榮您!父,我的名字叫幽若。” 

 
 

又關切而可愛的拉了拉了少年的手心,淡淡的香氣滲入心肺,少年感到的柔軟肌膚之親令人熱血澎湃。 

 
 

放下了許多的幻想,才發現幽若正在認真的教他契約的儀式,這是每一個御靈和主人的結合後,才算正式誕生 

 
 

在地上,是幽若用靈魂刻劃的英靈陣,唸下咒話,一股股英靈之力,會落下御主和御靈之間,定下天神契約。 

 
 

契約分別共生、主僕和平等三種,靖康不經思考,便選了互相尊重的平等契約,至此,幽若的好感再度增加。 

 
 

迦芙蓮沒有破壞微妙的氣紛,只是透過祭壇,觀看著這種全能者的數據,以及思考如何育成這個超完美的御靈。 

 
 

御靈:諸葛幽若(傳說七星) 
天賦:三國志十四全能者 

等級:一級(滿級二百一十級 升級需要大量魂力) 

五維:統領、武力、智力、政治、魅力 五項全滿一百  

技能:全技能包含特殊技 全部一級(滿級五級)(每級可獲一技能點,使用後可獲傳承) 

 
 

幽若溫柔的捉住少年的手,甜蜜地道:“多謝主公,我的靈魂可以化實了,以後便可以出現在這片大陸。 

 
 

記憶中,微風驕陽的美景,山川草原的春光,海洋生態的探索,及文道、戰道的真實感,充溢著智者的渴望。 

 
 

忽的,她臉紅的傾訴道:“不好意思,屬下失禮了。” 

 
 

靖康忍不住摸了摸她的臉龐,感覺是靈魂中的真實感,及她不解的神情,心想:“天主造物太完美了,和守護天使的不同,她是真正的人類,現在只差最後一步。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anfat888&aid=15038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