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對於玄幻修行的理解及玄幻小說介紹
2020/08/27 14:28:48瀏覽467|回應1|推薦21

對於玄幻修行的理解及玄幻小說介紹 

 
 

我思考了許多 也祈禱了很久 

 
 

發覺物質和靈道 世界的分別很大 

 
 

靈 的世界 有它的規律 有善有惡 善的神 如衪 會幫助 所有請求者 的身體 氣運 疾病 精神 的治療 

 
 

惡的靈 邪靈 撒旦 它們會利用人的求知欲及夢想 去誘惑人 或 傷害一些惡疾的人 

 
 

但他們都不會 在物理世界 使用靈道 全能之力 或者隨意 殺人之力 

 
 

同理 物質世界 並不能如同 玄幻 小說般 的修行出 一個個境界 這是必然的事 

 
 

而最多的是 人和靈感知 人得到衪的幫助 求知上、溝通上的媒介 而衪是靈界的全知全能 我們一言一行 未知 已知 神都有預知能力 但神不同撒旦 

 
 

神 給我們自由 不干預 

 
 

當我祈禱上,感受神的意志 無所不在 不同位置 有強有弱 神會選擇大信德之人 但同時 神不會告之靈界玄奧 

 
 

所以 神的修行 我理解 是天地的道則 是意識上的修行 是本源上孕育 

 
 

這是無形 並非力量 法力的本質 

 
 

所以 我的思路改變,祈禱上 沒有思考空間時 會以境界論去整理玄幻小說的方向 但乃儘可能以認知上合理擴充! 

 
 

——— 

 
 

介紹一些好看的玄幻小說 

 
 

永恒國度 

 
 

感想:萬族爭霸,人族在大毀滅,一切上紀元的種族復活,並和無數天驕,遠古神祇同在的世界,同時和黑暗國度的對戰,主角熱血的為人族覓得一地,征戰諸天。 

 
 

我有一棵神话树 

 
 

感想:強大的諸天外族,對人族視若豬狗,欺凌不已,殺伐無數,在人族弱勢若亡之時,主角千辛萬苦,百般努力,以對恃大能霸主的強勢,此書既熱血,又感動,更有一種想哭的共嗚。 

 
 

武墓 

 
 

感想:非常熱血 鬥志激昂的打敗無數天驕,成就神話美談。 

 
 

我为天帝召唤群雄 

 
 

感想:召喚無數武將,意識新穎,內容精彩,是不錯的諸天爭的帝王小說。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anfat888&aid=149670586

 回應文章

巴拿巴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哇~
2020/09/04 08:04
西撕兄平安,

怎麼你介紹的四本小說我都沒看過啊
我原本還以為我看過很多網路小說
已經稱得上小說通了呢!

敬祝平安健康
福杯滿溢!

主內巴拿巴敬筆+_+
20200904(五)8:04 AM
西撕(alanfat888) 於 2020-09-04 18:27 回覆:

基本 大多數 小說 都是 戰道 小說

雖然很好看 但 故事都是 對壞人 的狠勁

但我 心中 在乎 善道 亦以善而戰 戰而善行 的心態

不過 以上 幾本小書 是很值得看

小說 的水準 非常持久 耐看